四季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30 新浪尚品

四季酒店总统套房
四季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创立于1960年加拿大的Four Seasons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在35个国家拥有83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上海四季酒店是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一家。自2002年开业以来,已三次被美国Travel+Leisure杂志评为上海最佳酒店。

  四季酒店凭借其个性化的服务和舒适怡人的环境,已赢得海内外客人的广泛赞誉。位于上海市中心闹中取静位置四季酒店,向来也是政客名流的首选。

  尊贵豪华的总统套房位于第36层,450平方米的套房内设有蒸汽浴房,桑拿房和按摩池。雅致的主卧室起居环境舒适,设有影音放映功能的大屏幕电视机、宽敞的衣橱间、更包括一间可与其他客房相连的管家房。可以容纳14人的餐厅,特别适合私人聚会。大理石雕刻的浴室有两套盥洗台、超大浸浴缸、备有热带雨林式花洒头的独立淋浴间、桑拿、蒸气、坐浴盆和电视机,让洗浴变得梦幻而放松。

  总统套房的尊贵客人可以足不出户而尽享奢华生活,从贴身管家的殷勤服务到私人厨师现场烹饪,从随时随地的私密会议到主题派对,一切人性化设计和服务只为宾客的至尊体验。

  地址: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电话:021 6256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