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饭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15 新浪尚品

花园饭店行政酒廊
花园饭店行政酒廊

  导语:上海花园饭店现在的建筑既保留了古典优雅的欧洲装饰艺术的建筑精髓,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气息,好似一朵静放的玫瑰,在繁华都市中恭候各位宾客的到来。

  上海花园饭店矗立在原法国俱乐部的旧址上,原址建于上世纪20 年代,现在的建筑既保留了古典优雅的欧洲装饰艺术的建筑精髓,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气息,并融入近30,000 平方米的葱绿宁静的花园。似一朵静放的玫瑰,在繁华都市中恭候各位宾客的到来。设于26 楼的行政沙龙为行政楼层贵宾开辟了一个静谧舒适的休憩之处。花园饭店保持着独特的文化内涵和怀旧气息,她见证了上海城市的蓬勃巨变,开业至今非常荣幸地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政要。在位于33 层的空中酒廊饮酒论事,隔空远眺,让到访的贵宾忘却一天的劳顿。高速的宽带上网帮客人实现迅捷便利的商务。与时代同步,花园饭店不断追求高品质服务,入住行政楼层令您感受尊贵,拥有一份独特的舒心体验。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