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悦酒店总统套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05 新浪尚品

柏悦酒店总统套房
柏悦酒店总统套房

柏悦酒店总统套房
柏悦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随着上海的最高建筑——环球金融中心的建成,位于其79~93层的柏悦酒店,也随之成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柏悦酒店是具有现代中国特色的私人住宅式酒店,在体现富丽堂皇的家应有的舒适之余,亦注重传统中国几何学和建筑学。

  随着上海的最高建筑——环球金融中心的建成,位于其79~93层的柏悦酒店,也随之成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虽然高高在上,但柏悦酒店从设计到布置,都毫无拒人千里之外之感,它更像一个矗立在云端的家,在这里,与繁华隔绝,与繁星共舞,一切都中正而平和。

  上海柏悦酒店的室内设计由屡获奖项的纽约设计师季裕堂(Tony Chi)先生及公司tony chi and associates设计。他的设计理念是具有现代中国特色的私人住宅式酒店,在体现富丽堂皇的家应有的舒适之余,亦注重传统中国几何学和建筑学。宾客将依次序由大门开始,行经大厅和房间,最后以庭院为终点。他把庭院想像为一个平静和宁神的圣地,让客人在这宁静的庭院中练习太极和下中国象棋。庭院以自然的米色和天然物料为主,无论在感觉或是设计方面均保持极其讲究而低调。

  酒店大堂采用极富家居感的布置,开阔的空间及挑高的顶棚令客人感受到独一无二的高雅气氛。酒店85楼,是安静闲适的水境,设有20米长的豪华泳池、水疗中心、健身室和一个太极园,每天清晨有太极大师在此言传身教。而行至91楼,客人会觉得突然走出了平静的绿洲,走进了活力和刺激的最高处——91至93层的世纪100,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餐厅、酒吧和私人宴会场所。

  酒店设有客房174间,其中包括32间套房,套房面积为75~180平米不等。八间特别套房内的主人睡房均备有两张特大床,浴室内设有特大浴缸,带有开放式厨房的私人宴会厅可为客人私人款待之用。每间套房均配有私人管家,酒店拥有一支由20个经过层层选拔、严格培训而成的全女性管家团队,为客人提供柏悦品牌享誉盛名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

  电话:021 6888 1234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