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悦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29 新浪尚品

  导语:上海柏悦酒店不仅有餐厅、厨房,也有藏酒窖,因此承担了行政酒廊的所有功能。

  和其他酒店不同,上海柏悦酒店的大堂位于第87 层,拥有史无前例的高度。这里不仅有餐厅、厨房,也有藏酒窖,因此承担了行政酒廊的所有功能。甫一进入,开阔的空间及挑高的顶棚便令客人感受到独一无二的高雅气氛。整个大堂采用极富家居感的布置,客人更可以在这里环视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及外滩的壮丽景色。经过全天供应中西美食的大堂客厅,就是充满欧陆风情的大堂餐厅,内设全套Bulthaup 厨具装备的开放式厨房,并设有可供10 人就餐的 “主厨餐桌”,为客人提供专享盛宴。与大堂餐厅两端相连的分别是一个珍藏了来自世界各地400 多种葡萄佳酿玻璃屋样的藏酒窖,和一个私密温馨的大堂酒吧。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