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扬子精品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24 新浪尚品

朗廷扬子精品酒店行政酒廊
朗廷扬子精品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原是一栋70多年的历史建筑,由留法建筑师李幡设计,在当年以设计新颖成为备受注目的建筑地标之一,更获得 “远东第三大饭店”的美誉。

  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原是一栋70多年的历史建筑,由留法建筑师李幡设计,在当年以设计新颖成为备受注目的建筑地标之一,更获得 “远东第三大饭店”的美誉。这家新近开张的酒店由英国经典豪华 “朗廷”品牌管理,因而被注入具140多年历史的英国豪华酒店传统。朗廷酒店二层拥有一个餐厅和一个酒吧,营造商务和休闲氛围皆备的优美空间。唐阁餐厅在香港已享有极高声誉,并以经典粤菜获得米其林两星的殊荣。此次唐阁在朗廷再现,以极具特色的招牌鱼翅跻身上海顶级餐厅之列。同样位于酒店二楼的蝶吧,是一个以装饰艺术为特色的鸡尾酒吧。在这里,琳琅满目的鸡尾酒、葡萄酒、香槟和威士忌应有尽有,为喜爱在奢华环境中享受休闲时光的客人提供了特有的氛围。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