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00 新浪尚品

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
JW万豪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JW 万豪的行政酒廊,或许“私密性”是最妥帖的诠释。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JW 万豪的行政酒廊,或许“私密性”是最妥帖的诠释。它位于酒店的59 层,具有高贵的西式酒店风格,专为行政客人免费提供体贴服务,同时也是行政宾客办理入住手续的地方。

  踏入酒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270 度的超大落地玻璃 窗,能将繁华的南京路和人民广场,以及远处高楼鳞次栉比的外滩一并收于眼下。坐在窗边,聆听着优雅的钢琴旋律,无论是早晨或午后独享美味的自助餐,或是夜晚和朋友喝上一杯鸡尾酒,都是惬意而自在的体验;而且,还不用受来往人群,或是室外车水马龙的嘈杂声的影响,将私密性做到了极致。绝对是一个大隐隐于市的独特酒廊。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