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瑞士大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46 新浪尚品

宏安瑞士大酒店行政酒廊
宏安瑞士大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行政酒廊其设计融合了海派文化及欧洲现代风情,处处透出当代海派摩登的风韵。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27 楼,通过玻璃天梯延伸至28 楼,其设计融合了海派文化及欧洲现代风情,红色的麻质吊灯,手工玻璃艺术品,处处透出当代海派摩登的风韵由中国艺术家杨九生先生描绘的静安区地图街景的艺术作品悬挂于酒店大堂,极富视觉冲击,更为酒店增添了些许上海风韵。

  行政酒廊由著名的满族女设计师何萧宁设计,整洁、大气、优雅。浓缩了“海纳百川、中西合璧”的海派文化精髓,使酒店的空间设计独具特色,不同凡响。辅以红色麻质吊灯,同时有诸多手工玻璃艺术品作为装饰,给宾客以剧院包厢式感觉。行政区具有阅读区、会议区、网络区、吸烟区四大功能区域。全日不同时段为行政楼层住客提供点心、软饮、鸡尾酒及红酒,优质的服务传承了瑞士闻名世界的款客之道。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