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曼丽嘉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33 新浪尚品

波特曼丽嘉酒店行政酒廊
波特曼丽嘉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波特曼丽嘉酒店的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43 楼,它无与伦比的功能性和舒适性,令讲求工作效率,又希望能拥有一个私密而现代的空间放松身心的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波特曼丽嘉酒店的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43 楼,它无与伦比的功能性和舒适性,令讲求工作效率,又希望能拥有一个私密而现代的空间放松身心的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去年刚进行了重新装修的行政酒廊,由以酒店室内设计出名的Wilson & Associates 设计,是现代而时尚,功能性和舒适性兼容的典范。酒廊提供独有的24 小时服务,宽敞的空间内摆放了舒适的沙发,并且在一角还摆放了一个LCD 电视,客人可以从酒店提供的DVD 库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电影/  电视观看。而在半开放电脑工作区,则放了苹果和Windows 电脑,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用餐时间,厨师还会在这里现场演绎厨艺,宾客的所有美食要求,都能获得满足,并在你面前亲手制作。除此之外,行政酒廊每日还为宾客提供六款不同的餐饮体验,包括晚间健康点心和美食等。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