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06 新浪尚品

  导语:上海希尔顿酒店在2008 年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装修,单单行政楼层,如今展现在人们眼前的就是这个行政酒廊。

  上海希尔顿酒店在2008 年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装修,单单行政楼层,就耗资数如今展现在人们眼前的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38 楼,占地510 平方米,环境幽雅,视野宽广,尤其是从高大的落地玻璃窗向外俯瞰,无论是远处的东方明珠,还是近处的静安美景,都能悉数揽入眼中。

  如果你是入住行政间的客人,在行政酒廊用餐就是免费的,这里的精美小食或许种类并不是五星级酒店里最多的,但它们的口味却绝对是最好的之一,而且制作得也十分精致。现场乐器演奏也是这里的特色之一,小提琴或萨克斯风的背景乐,轻轻萦绕在整个酒廊里,不会喧宾夺主,却让整个环境多了一抹生气。希尔顿酒店拥有占地2500 平方米的18 间会议室,所以常常会有来此参加会议的宾客在会议结束后到行政酒廊里喝上几杯鸡尾酒,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有时人多起来,甚至会找不到空余的位子。

地址:静安区华山路250 号。

电话:021-6248 00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