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上榜游艇会齐聚上海共赴胡润百富名流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1:24 新浪尚品

  上海的4月是属于游艇的季节。为庆祝2009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开幕,胡润百富在上海俏江南881会所举办游艇会名流酒会。本次酒会邀请了200余位嘉宾,其中包括九龙山董事长李勤夫、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汪小菲、深圳湾游艇会董事刘德俊、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总裁谭锋和大连金海岸游艇俱乐部董事长刘海波等多位游艇会高层人士、知名游艇商和业内人士。

  在酒会上,胡润为 “中国游艇会先驱榜Top20” 的获奖游艇会颁奖,共有14家获奖游艇会到场领奖,包括:深圳湾游艇会、苏州太湖水星游艇俱乐部、九龙山将军游艇俱乐部、上海亚廷游艇会、苏州太湖涵园国际俱乐部等国内知名游艇会。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在酒会上表示:“对于享受游艇的玩家来讲,游艇会的快速增长代表了一种逐渐走向成熟的游艇生活方式。” 同时强调:“作为2009上海国际游艇展的媒体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把中国的游艇会和中国的高资产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进行探讨和交流。”

  胡润百富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走访游艇俱乐部、与游艇玩家一对一深度交流,以及和知名游艇品牌及其国内代理商沟通等多种方式,了解各大游艇俱乐部在国内发展的现状。 “中国游艇会先驱榜Top20” 是胡润百富调查国内建成以及规划中的所有游艇俱乐部,综合其规模、地理环境、会员数量、游艇泊位等相关因素,而最终诞生。

  本次酒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幸运大抽奖,最大的奖品是价值人民币80,000元的双人双飞含住宿的大溪地豪华旅游,奖品还有价值人民币2,320元的阿玛尼黑钥匙精英男士保养系列、价值人民币3,200元一瓶的帝王御藏威士忌。鸡尾酒会之后,胡润百富还邀请了25位VIP嘉宾来到黄浦江边上海亚廷游艇会的游艇展水上展区,感受了由Azimut游艇和Pershing游艇提供的免费豪华游艇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