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莲酒店是这里的艺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0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看到HoMA这样的词汇,心中总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有关于艺术的一些画面,如同在纽约时去探访著名的MOMA,Museum of Modern Art(现代艺术馆),HoMA一词就是Hotel of Modern Art的缩写,即现代艺术酒店。

  田野里的艺术乐园

  在前往HoMA莲之前,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它的图片,那是一栋很奇特的建筑,充满了不规则的棱角与结构,而它的背后就是桂林典型的山水田园景观。

白色溶洞一样的房间其实这也是设计师的一件作品
白色溶洞一样的房间其实这也是设计师的一件作品
莲餐厅-这里的风景与美食都是艺术品
莲餐厅-这里的风景与美食都是艺术品

  HoMA莲酒店就在这一片桂林乡村风光的深处,位于一个叫做愚自乐园的里面。这个乐园,其实是一个艺术家的作品集散地,已经有来自47 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将200 多件作品留在了这里。而HoMA莲,就是乐园内唯一的酒店作品。

  HoMA莲酒店不大,只有46个房间,都是由艺术家精心打造,风格迥异,独具特色。艺术的魅力不遑多让,但是这里首先打动人的,是这里的贴身管家服务。管家早早就站在门外迎接,他来帮助你完成一切入住琐事,然后,他甚至会交给你一部手机,里面存有酒店重要的联系人电话,方便你应对临时之需。

  莲餐厅的幽雅情怀

  如同酒店的名字,酒店里餐厅也叫做莲,位于酒店的后部,门口有三朵巨大的铜铸荷叶。餐厅里长方形的格局配着全落地玻璃窗,视野极好。

  这个餐厅同样是艺术设计的结晶,甚至包括所有的餐具,也都是由愚自乐园的艺术创作坊设计生产,件件与众不同。

  Tips

  地址:广西桂林愚自乐园内。

  周边玩乐:在愚自乐园里,你可以度过一个很有意义的假期。这是一个艺术家的世界,也是一个顶级的艺术创作基地。在乐园里的创作坊内,有石雕、铸铜、版画、陶艺、木雕、琉璃、金工七大工作室,你可以参加一次培训,享受一个别样的旅途。

  More

  苏州 Hotel OneHotel One的特色是高科技与现代化,它首推了Workstation 概念客房,把网络、37英寸液晶宽屏幕、5.1声道环绕音响、激光打印机、Mini Bar、DVD播放机、个人文具整合于一体,在和世界接轨的同时,尽情享受卓越影音的震撼效果。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379号。

  杭州Longjing resort 这是一间茶园旁的酒店,只有51个房间,但是却有着属于自己的5亩狮峰龙井茶园。在采茶的季节里,客人们可以预约采茶师陪同采茶、讲茶,也可以预订采茶包价,享受入住当天在中庭lounge 品茶,游览茶园及采茶烘炒体验等服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里鸡笼山86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