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m Hai领衔全球热门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4:46 时尚网

  导语:任何人都会质疑最近入选全球138间热门酒店中,最热门的竟然在越南?!但答案就是要你身临其境才知道。

独立别墅和私人泳池 The Nam Hai知道奢华的关键词是绝对隐私
独立别墅和私人泳池 The Nam Hai知道奢华的关键词是绝对隐私

  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市的The Nam Hai共有100间独立别墅,其中40间有私家泳池,另外还有3个公共泳池,坐拥有35公顷的热带花园和毗邻长一公里的中国滩,堪称越南境内最豪华的海滨度假村。

和所有的顶级奢华度假村一样出自大师手笔的设计
和所有的顶级奢华度假村一样出自大师手笔的设计

  度假村的豪华气派乃出自,巴黎建筑师Reda Amalou和室内设计师Jaya Ibrahim之手,他们将越南的民俗特色、奢华的度假村设计以及海滨体验融为一体。SPA的室内陈设充满禅意,深色木地板和高楼底之间,特别建造升高地台,放置躺椅、书桌和浴缸,并以薄纱笼罩,使这片空间成为“房间里的房间”。其它妙举还包括有录好歌的iPod连音响、espresso机和意大利香熏老牌Acqua di Parma的个人护理用品、创新的SPA疗程和舒适体验,这就是The Spa at The Nam Hai入选的最好理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