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大牌的酒店野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12 《环球生活》


巴厘岛
巴厘岛的天然奢华成为了酒店一大特色

  Bvlgari Hotels & Resorts Bali,巴厘岛的天然奢华

  虽然是奢侈品牌酒店,巴厘岛Bvlgari度假酒店从一开始就将品牌的奢侈深深地藏在了当地文化中。设计师将意大利现代风格和巴厘岛当地文化相结合。它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倾力打造,既充分吸收了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Bvlgari这个意大利品牌的浪漫风情,一栋栋顺着断崖地势兴建的私密别墅,让你可以直接从私人别墅阳台一览印度洋绚烂的夕阳景致!

巴厘岛
酒店景观仿佛中世纪城堡
巴厘岛
天然绿色的Subakumi石覆盖外墙的淋浴房、嬉水池和游泳池。

  酒店采用手工雕刻的火山石、珍贵奇异的木材以及精美织物加以建造和装饰。天然熔岩和Palimanan石用于花园和内墙,别墅中运用精致的Bangkiray硬木,天然绿色的Subakumi石覆盖外墙的淋浴房、嬉水池和游泳池。一系列精美的巴厘岛古董和异国风味的艺术品共有90多款,点缀整个度假村。高脚器皿、扁平餐具、瓷器和织物等各类家具和装饰细节则由本地艺术家和设计师与度假村建筑师Antonio Citterio & Partners在巴厘岛共同设计和制作。对游客而言,酒店景观仿佛中世纪城堡,隐藏在城墙背后,消失在私家花园的热带植被中。

巴厘岛
充满热带风情的设计
巴厘岛
临近印度洋,顾客可以享受大海带来的乐趣。

  在每间客房周围,都设计有私家花园、游泳池、露天起居室和约300平方米的区域,可以俯瞰到茅草屋顶和印度洋。在城墙景观上方,Alang-Alang(干棕榈叶)制成的屋顶构成了巴厘岛特有的“村落”天际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