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雾 躺着度假的天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1:28 金羊网

宿雾地理位置
宿雾地理位置

   导语:一位当老板的慕名去宿雾休假,一看酒店房间里竟然没有电话机,立刻生气地抗议:“这让公司的人怎么找我?马上给我装电话,不然我就退房!”酒店工作人员耐心地劝他稍安勿燥,先安心地度假,如果公司里真有急事,酒店保证能在第一时间通知到他。


海滨宿雾是度假天堂
海滨宿雾是度假天堂

  他勉强地让自己平静下来,跟着别人一起泡海水,沐日光……这种感觉真好,后来,他把休假延长了一个星期。

  菲律宾的宿雾(Cebu),是世界闻名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可说真的,那儿没什么好玩的,它没有泰国的辉煌庙宇,也没有马六甲的历史沉淀,没有旖旎的异域风情,也没有诱人的时尚购物,它有的只是透蓝的海水,原始的丛林和朴实的村民,只有当你像躺在沙滩上、浮在海面上那样完全地放松身心,才能体会到它的宁静和美丽。

  从国内到宿雾,必须经马尼拉住一晚,然后转机去宿雾,回程也是同样。建议先去宿雾充分地度假休息,返程时再花一两天在马尼拉市内游览,也算“收收心”,重返忙碌工作前的过渡。从马尼拉到宿雾的飞机每天都有,早晨 7:30或 9:30起飞, 75分钟就到了。

  宿雾属于菲律宾中部的维萨亚群岛,是全国的第二大城市,由本岛及周边的一些小岛组成。前个时期连连发生武装冲突的,是在菲律宾最南端、棉兰老岛以外的偏僻小岛上,据说武装分子要北上“作案”是不可能的。到了菲律宾才感受到,各岛屿间的交通真算不上发达,同样的产品在产地与非产地之间的价格差异好大,所以说“中部、北部是安全的”,这话还是可信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