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小岛”法属圣巴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9:23 新浪尚品

  消费设施


圣巴特岛上俯瞰加勒比海的酒店
圣巴特岛上俯瞰加勒比海的酒店

  由于当地的住宿旅店需求量很高,间接让价格不断上升,在11月至4月的旺季期间,旅馆普通房间的价格从600美元起跳也是常见的情况。

  当地还有大量餐馆,都提供美丽的景观,让游客能欣赏港口的日落景色,其中Maya餐厅的晚餐最为出名,另一家位在山丘上的餐馆La Mandala也很受欢迎,该店提供的泰式餐点,深受游客青睐。

  该岛的Gustavia港口是最主要的船坞,也是游客观赏船只的最佳景点。除此之外,值得游客参考的选择还包括:Eden Rock Hotel St. Barths,这幢旅店日前刚刚花费2500万美金进行重新整修,备有数套个人专属的滨海别墅,是最顶级的度假享受。对于想要在户外来场派对的人,则不要错过Saline Beach,据说它拥有这座岛上最棒的沙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