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小岛”法属圣巴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9:23 新浪尚品

蔚蓝的加勒比海成为小岛重要风景
蔚蓝的加勒比海成为小岛重要风景

法属小岛圣巴特地理位置,从美国佛罗里达(Florida)迈阿密(Miami)乘机飞行公里约为1998公里
法属小岛圣巴特地理位置,从美国佛罗里达(Florida)迈阿密(Miami)乘机飞行公里约为1998公里

   导语:加勒比海上这座法属小岛圣巴特(St.-Barths)颇受名流明星青睐,成为欧洲名流贵族的隐秘度假地。没有船舶可以靠岸的深水码头、只有可起降20人座小飞机的机场,让这座岛屿可以保持足够的神秘,也让只有拥有私人飞机的人们才可登岛。


鸟瞰圣巴特到效果
鸟瞰圣巴特岛效果

  到达信息

  从美国佛罗里达(Florida)迈阿密(Miami)乘机是最短登岛路线,飞行公里约为1998公里。可以乘坐雷神公司的hawker 800XP(8人位,每小时飞行485公里,租价每小时4100美金)也可包乘庞巴迪的learjet 45(7人位,每小时460英里,租价为每小时3400美金)

  圣巴特位于法属西印度群岛,长8英里,是加勒比海最小的岛屿之一。多年以来一直是有钱人的乐园,现在的圣巴特,更以免税港的身分,成为有钱人的血拚天堂。在这里,血拚的机会无所不在,从路边树荫下的小摊贩到优雅高贵的店面,应有尽有。前者无拘束的购物环境,是热带岛屿的特色;后者则是地板铺着大理石的优雅名牌商店,有如走进巴黎名店街Rue du Faubourg St. Honore (法布街 )。

  私人飞机或包机是登岛唯一方法


圣巴特的海岸线
圣巴特的海岸线

  这座在国内默默无名的加勒比海度假岛屿,面积仅21平方公里,人口仅约7000人(其中很多是法国籍),却成为近年来王公贵族、名流明星的度假秘密选择。原因是该岛一直刻意保持低调。只有可起降20人座小飞机的机场,拒不修建大型邮轮深水靠岸码头,这使该岛多年来保持神秘,也保证了能登岛的人非贵即富——至少得有一个拥有私人飞机或者舍得花钱包机的朋友。

  至于来岛上的名人,模特、音乐人、企业家都热衷此导。包括流行歌手Usher、Paul Mc Cartney、Jon BonJovi等人都曾带着朋友登岛办派对。甚至,前名模Kimora Lee Simmons每年来到这里度假,也将这里作为家族聚会的据点。

  于是,岛上每天你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每当黄昏降临,小城开始苏醒,富豪们开着他们的小跑车,以令人吃惊的速度和方式,从各个角落聚到中心,笑声和带有调情色彩的打招呼声此起彼伏,不管是认识的人还是陌生人,都会激动地参与彼此的活动。于是,小城特有的夜生活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