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访华下榻布什住过的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0:51 新浪尚品

  导语:应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邀请,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访问。据悉,希拉里抵京后将入住美国大使馆附近的金茂威斯汀酒店。去年奥运会期间,美国前总统布什也曾下榻该酒店。


希拉里(新浪尚品配图)

  布什、希拉里住过的酒店

  据《成都商报》报道,希拉里抵京后入住美国大使馆附近的金茂威斯汀酒店。去年奥运会期间,美国前总统布什也曾下榻该酒店。

  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希拉里入住会很低调,不会影响酒店的正常营业。有消息称,今日希拉里抵达后,酒店内的保安将到酒店外负责周边的保护工作,内部则由希拉里随行保镖负责警戒。十几天前,该酒店保安接到保卫希拉里的任务,并加紧进行了特殊训练。


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新浪尚品配图)

金茂威斯汀酒店客房设置(新浪尚品配图)

  奥运前夕开业的商务型酒店新锐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2008年6月正式开业。由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该酒店是北京第二家威斯汀酒店。“天梦之床”、农庄牛排馆颇有特色。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位于北京亮马河大厦的便捷位置,让这家酒店成为东区商务型酒店新锐。

  酒店客房特色:天梦之床和热带雨林淋浴

  酒店共有550间客房,面积从40 至320平米不等。家具以温暖色调为主。标志性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和热带雨林淋浴系统, 成为该家酒店特色。

  1999年,威斯汀酒店邀请美国席梦思床垫公司为其研发一款床垫,目标是要它成为“疲惫旅行者的舒适绿洲”。在研发初期,专家们搜集了全球35家超豪华酒店的50张床垫,经过对这些床垫、枕头、亚麻床单的上百次测试后,这款名为“天梦之床”的床垫才诞生。自1999年8月起,威斯汀酒店投资3000万美元,在全球超过4万间威斯汀客房配置了超过5万张天梦之床。2006年,中国第一家威斯汀酒店在北京金融街开业时,每个房间里都摆放着“天梦之床”。 


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餐厅一角(新浪尚品配图)

行政俱乐部贵宾厅(新浪尚品配图)

  酒店餐饮特色:88种类伏特加与顶级牛排馆

  在威斯汀的餐厅、酒吧和贵宾厅享用来自中国、欧洲和亚洲的各种珍馐美味。

  Touch酒吧:一家充满美国前卫的休闲酒吧,设有活动地板与桌面、DJ 以及现场音乐演奏。特色是酒吧提供含88 种伏特加的顶级伏特加酒单,并供应多种用伏特加调制的鸡尾酒。

  Mix酒吧:是听现场版美国爵士乐的好地方。酒水单上也罗列着品种琳琅满目的顶级烈酒、香槟和国际葡萄酒,让每个人有感觉足够放松。

  农庄牛排馆:这是一家美式精品牛排餐厅,房间风格以20 世纪20 年代风格为主。其菜单包括澳洲牛肉、地方特色牛排和海鲜。超过60种葡萄酒也为牛排提供更多佐餐佳酿。

  酒店康体设施

  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提供的各种护理将让客人的身体、精神和心灵得到全面的放松。 设施包括室内泳池、水疗中心和威斯汀健身房。

  酒店实用信息:

  电话: (86)(10) 5922 8888

  地址:北京朝阳区新源南路 1 号

  房间数量(间):55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