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威斯汀天梦水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32 新浪尚品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威斯汀天梦水疗员工团队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威斯汀天梦水疗员工团队

  2008年12月,北京-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天梦水疗荣获首项殊荣,获评为SPA杂志至尊读者之选“2008亚洲最受欢迎水疗”大奖。

  美国出版的SPA杂志有超过100,000高端读者,是最权威的水疗出版物之一。 在近12年的时间中,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关于世界顶尖水疗、美容、健康及和谐方面的专业知识。本次评选是SPA杂志第二届年度水疗评选, 超过59,000的读者在网上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票数最高的顶级水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天梦水疗是中国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水疗馆。

  “获得首个国际水疗奖项令我们感到万分欣喜。 更高兴的是刚刚起步的中国水疗产业处于阶段,获得了国际行业权威的认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中国北方区董事经理兼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郑章辉先生表示。

  中国首家天梦水疗设立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内,融合了现代水疗技法和中国传统养生法。这里自然的色彩、安静的休闲室、精心装饰的水疗室、沁人心脾的香氛,以及体贴入微的水疗大使和专业的理疗项目,使威斯汀天梦水疗成为恢复体力,放松精神的理想场所。

  水疗总监郭泓仁女士感言“此次能够获得国际认可首先要感谢集团总部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 特别是全球水疗市场总监Jeremy McCarthy先生,更要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开业以来,我们在创新水疗上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在中国首家推出了“天梦之雨”和“滚石按摩”等特色疗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努力研发创新水疗项目,使威斯汀天梦水疗成为一个安静、放松、难得的复苏之境。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