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范思哲酒店 天堂般的沙滩日光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25 四川新闻网

  位于迪拜的世界超豪华酒店——范思哲酒店采用先进技术使酒店的灼热沙滩变得凉爽,使入住的游客享受天堂般的沙滩日光浴待遇。


  这项极具“特色”的技术由安城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承担,他们曾经监督修建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大楼。据介绍,范思哲沙滩清凉计划将采用最先进技术,安装一系列的吸热管到沙滩底下,同时设计有出风管送来习习凉风,沙滩日光浴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天堂般的待遇。

  据了解,迪拜夏天的气温常常高达122华氏温度(注:相当于50℃)。沙滩往往被烈日晒的无法下脚,游客们对此无法适从。这个工程完工之后,人们再也不用为此烦恼了。吸热管、吹风机、凉水池将给各地游客提供全新清凉体验。

  这家公司还设计安装了暴雨排水泵、污水处理系统,改良基础设施外观。同时又加了许多新花样:海滨木板铺成的小路、街道长廊、棕榈树等等,营造出一派原始氛围,使临近阿拉伯海湾的阿卜杜拉海滩更加迷人。

  迪拜的大规模扩建曾经引来大量批评,英国《每日邮报》曾经评论“这里的人均二氧化碳年排放量高达44吨”。面对这些批评,世界最豪华的范思哲酒店努力打造一个绿色的“环保型”沙滩工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