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顶级酒店的SPA天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22 精品网

  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and Spa座落在椰林飘香的私人沙滩上,能够360度俯瞰Visayan的碧蓝海景,是宿务最大和最豪华的酒店。其装修沿袭了香格里拉集团的豪华风格,更在酒店装饰上融入热带雨林气息的浪漫风情和闲逸的气质。酒店内的“气”Spa设有最宽敞、华贵的私人Spa贵宾室,豪华瑰丽的浴池和桑拿设施令人不胜回味。2008年,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and Spa及其“气”Spa被《亚洲货币》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度假酒店”和“亚洲最佳Spa奖”亚军。

  “旅行者休酣”、“沉溺时刻”、“充电旅程”、“阴阳平衡按摩”等等,这些听起来就已经感觉到意境的名字是“气”Spa的疗程分类,虽然每一种的功效不同,但是效果都是一级棒的。首次来的客人要进行简单的测试,判断自己的身体是金木水火土的那种体质,然后有专业护理师根据体质特征和特殊要求进行精油和疗程的搭配。等待测试结果的时候,可以在巨大闪耀的水晶灯装饰的Spa园中,一边品茗一边了解诸如气平衡、草药平衡、喜马拉雅热石、泰式按摩、菲式按摩等疗程。在这里,连等待都是曼妙的。

  “它让我仿佛回到母亲的子宫里,那么的放松和安全”,尝试过的人对“气”Spa赞不绝口。没有华丽辞藻,没有赞美修饰的句子,但却是对Spa疗程至高无上的评价。

  泰国:Banyan Tree Phuket

  推开Spa馆虚掩的木门,在洒满阳光的庭院中飘满花瓣的泉浴池和芬芳的精油气息唤醒沉睡的灵魂。这天堂般的圣地就是被CondéNast Traveler读者选为“世界最佳泉浴度假胜地”、被美国艺术与娱乐电视网络选为“一级泉浴休闲经历”、被Travel & Leisure杂志选为“十大泉浴酒店”的Banyan Tree Phuket,这里有最顶级的环境和设施。

  上帝抽了一根男人的肋骨造就了女人,在某种层面上男人应该获得更多的宠爱,在Banyan Tree这样的顶级场所里,有专为精英男士设计的Spa套餐,将对男性的关怀和宠爱从物质的享受上升到精神以及灵性的层次。这里有恢复活力的全身角质护理,有舒缓压力的全身按摩,有针对男性肌肤特性而设计的面部护理,从多个角度把男性身体和肌肤的状态调到最佳。如Lomi Lom泉浴疗程,是一种来自夏威夷的深度按摩方式,重交错韵律式的手法、虚实相间的力度、配方独特的香精油,让人放松的同时,深刻的感受到空气中流淌着的关怀。

  从最夸张豪华的泉浴泳池别墅到双人按摩的“亲密时刻”,悦榕庄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泉浴文化。世人常在榕树树荫下寻求心灵的平静与内在的处所,如今在Banyan Tree Phuket,这一切得以实现。

  美国:Four Seasons Hotel Berkeley

  与车水马龙,喧嚣烦闹的温克莱大道相比,同一街区的Four Seasons Hotel Berkeley 显得格外的幽静。这个坐落在美国伯克莱的酒店完美展现着四季集团一贯的精致服务的传统和建筑构造上的良好的私密性。这里的21间客房,种类繁多,从中东风格到欧亚传统,每个房间都经过光触媒加工,让空间中只洋溢着客人自己的气息。

  要想在多如牛毛的酒店Spa中崭露头角,脱颖而出,必须有“真功夫”。这里的真功夫是被成为“复原之水”的Spa。采用直接从地底流出的氧化还原水,让在热泉之上建造浴屋的壮举在这里诞生。每个Spa池都有私人医生,汲取东方养身护肾传统疗法之精髓,结合纯植物精油的按摩,同时辅以热石,令其直接作用皮肤、活络神经,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激发下丘脑,促进男性荷尔蒙的分泌和恢复,因此该Spa被贴切的称为“你最性福的Spa”。如果你患有关节炎或者风湿类的疾病,到这里是个明智的选择。这里独立的浴屋飘荡着舒缓轻柔的音乐,这没有国界的艺术总能让人潜意识地放松神经,而四周点燃的带有草木香气的蜡烛,更将放松的体验推进一步。如果需要全面调节身体的健康指数,一掷千金就能够启动私人电子钥匙,届时将有一套私人教练专门定制治疗疗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