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顶级酒店的SPA天堂(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22 精品网


 美国:The Setai Hotle & Spa
 美国:The Setai Hotle & Spa

  在迈阿密南海滩(South Beach)沿岸的众多酒店中,Setai酒店凭借几个理由脱颖而出。首先在于它的高度:40层的现代建筑,远远高出这片区域所赖以成名的其它艺术装饰酒店。其次在于它的布局:拥有50间套房、一个15层的停车场和一些酒店式公寓;再次在于它的令人称奇的设计和令人咋舌的天价。置身其中的Spa中心自然也是全美最昂贵最奢华的地方之一。据称麦当娜在该酒店的顶层房间住了一晚,花费了1.3万英镑,这条消息令英国的娱乐小报惊愕不已。

  俯瞰大西洋,The Spa at The Setai是如此的与众不同,这个四周郁郁葱葱的花园式建筑,1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内,有着四套配有私人蒸汽浴室和淋浴的安静治疗VIP套房,三个一流设计装修的室外游泳池和配套齐全的健身中心,均有私人美容师和教练为宾客制定个性化的Spa疗程健身计划。巴厘式深层舒缓按摩,娴熟专业的技术,解除肌肉紧张、刺激淋巴系统排毒循环。这里具有东方特色的用珍珠和人参秘制的护理品,对身体内气血的流通改善显著。傍晚时分,原本金黄色的沙滩被夕阳的余晖映的红光淋漓,海静谧地伏在身边,耳边是轻柔的海风,一个人,心如止水地进行身体和心灵的洗涤是多么神圣的境界。这是富人的乐园,值得一掷千金的天堂。

  瑞士:Victoria-Jungfrau Grand Hotel & Spa

  如果想在旅行中选择雪山类景别的参照系,最能找得到波密感觉的是瑞士的Interlaken。站在因特拉肯的Victoria-Jungfrau Grand Hotel & Spa的阳台上面,看到少女峰在夕阳下美丽梦幻、如火一般的身影映红半壁江山;它是各国要人在因特拉肯度假时最爱下榻之处;也是全瑞士最好的酒店,也正是它让瑞士第一次登上全球最佳100家宾馆排行。

  16 间理疗室、温泉泳池、私人Spa 套房,还有娇韵诗系列的美容中心,让人完全可以全身心地放松。处于酒店内的ESPa理疗室,是使人摆脱生活的烦躁,工作的压力,恢复身体与精神机能平衡,了解自己的身心最好的场所,其的高科技质量和纯正的自然元素最令人心仪。在鹅黄色柔和的灯光下,在温暖的色调里,空气中弥漫着怡人的花香,飘扬着和谐的音乐,按摩师手法娴熟,使用产品奢华顶级,曼妙的感动由心底滋生。享受过令人欲仙欲醉的Spa后,站在阳台上,看夕阳映照下的少女峰,时间在那一刻都不忍心流逝,它恨不能停下来,静静地等待你找到心灵的归宿。

  日本:Hyatt Regency Hakone Resort & Spa

  传统的“客室系“的贴身服务、20次获得“日本温泉100佳”第一名,享受与天皇同样的待遇的Hyatt Regency Hakone Resort & Spa就是奢侈享受的翘楚。凯悦是箱根第一家国际酒店旗下的度假酒店,独创“山中小屋”的概念,给宾客营造出老友般的轻松惬意,这里所有的设备都是大师们呕心沥血的杰作,华丽的体现,登峰造极。这里还有能够携带宠物共同居住的Dog Friendly Room,让你可以和忠诚的伙伴共享天堂。日本人的细腻服务的待客之道,彬彬有礼的服务态度,让人除了宾至如归,更有至高无上的天皇感觉。

  Hyatt Regency Hakone Resort & Spa的男士 “男雏之汤”堪称经典,它使用的巴黎芳香理疗品YON-KA。在独特的蒸熏机里,机内充满带有药效成分的热气,帮助身体活血排毒,消除疲劳,令疲累受压的身心进入身心松弛境界。蒸熏机内释放出的中草药热气令毛孔扩张、排汗,机内散发出的草药味由呼吸系统进入身体,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放松身体内脏及疲劳肌肉,帮助身体排毒,针对由于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睡眠、运动不足,造成劳累、风寒、热毒入侵等亚健康状态的男士们,通过听、味、视、触、嗅五感来调理五脏六腑,舒筋活络、平衡阴阳,使男人要“活力”不要“压力”。

  泰国: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 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800多年前,一度辉煌的兰那王朝所在地现为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入口处高耸的大门、尖塔状的寺庙、造型瑰丽的凉亭,以及人工精凿细琢的华丽屋楣、窗棂、门柱和巍峨洁白的宝塔,都是以兰那王朝的光辉岁月为设计蓝本的,展现出13世纪时兰那王城的独特色彩以及泰北传统的艺术气息。为了真实地重现那个失落已久的王朝,在细节的设计上也不惜血本,酒店耗费巨资从各地引种了将近4000 棵数十年树龄的大树,其中有些更高达30米;还有一大片专人耕种的水稻田,田间一头粉红色的大水牛,悠闲地摆着各种姿势,已经成为客人们的最爱。

  3100 平方米的女神Spa,共有紧邻度假别墅的25 间理疗室和套间。而真正让女神Spa自傲的,除了无可匹敌的硬件设施之外,还有这里拥有的多种套餐疗法以及管理者RajeevMarwah 博士的职业素养。Rajeev Marwah博士即使是在世界Spa的最中心泰国也同样享有赫赫盛名,更何况他还精通各种印度的和谐Spa 疗法。专为情侣设计的别墅内不但有妖娆的King Size双人床,还有独特的室外双人浴缸和淋浴,面对着远处的群山美景,不被打扰更不会被窥视,在此共度良宵无疑令人销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