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的Royal Pal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56 《时装L’OFFICIELHOMMES》


毛里求斯海滩
毛里求斯海滩

  毛里求斯的Royal Palm

  刚刚重新修缮完毕的Royal Palm酒店,可能是毛里求斯岛上最美好的酒店了。在这里,毛里求斯式的建筑风格完美结合了最高端、最舒适的酒店的设施和标准。极具特色的房间和毛里求斯式的殷勤、好客的服务,让人感受本地特色的盛情招待。总之,在Royal Palm度假,就是懒懒散散的享受生活,享受酒店提供的完美服务,像渡渡鸟一样慢慢悠悠的散心、生活。

  Royal Palm酒店中的Clarins Spa是独一无二的,所体现的理念是“禅意”美容(用天然的水,还有石头)。大部分的美容室设有空调,但也有一些在室外,就是为了让客人充分的体会热带地区特有的风情和炎热。Clarins设计了整套的经典的、全新的,并且充满异国情调的美容美体项目。开始时的放松十分轻柔,“抗时差舒缓”简直是一个奇迹:按摩膏按摩、补水,之后是舒缓按摩。然后呢?使用盐糖混合的红花按摩膏,有着大海气息的酸甜美味的菠萝和柠檬酶去死皮霜。加快微循环,激活细胞的新陈代谢。当然,纤体瘦身也是必不可少的:理疗和白粘土舒缓项目。还有由东方疗法获得灵感的各种按摩:古老的Ayurvedique按摩方法,驱除各个能量中心的紧张和压力,使人体重新回归平衡,或是日式的reiki灵气治疗,又或者用热石头来按摩。

  三个不可错过:

  1、酒店餐饮,法国主厨将岛上的饮食传统发挥得淋漓尽致;

  2、岛上海滩的极美落日;

  3、Clarins活肤抗衰老霜脸部专业护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