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上的Kupu Kupu Baro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56 《时装L’OFFICIELHOMMES》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巴厘岛上的Kupu Kupu Barong

  巴厘岛上有一座名为Ubud的小城。城外一望无际的稻田中点缀着片片竹林,棵棵棕榈,点点飞瀑,是艺术家们汲取不尽灵感的好去处。Kupu Kupu Barong就处在这样的地方,它的设计建造自然是艺术的结晶。它的造型是现代艺术与巴厘文化传统的完美结合,27栋杉木结构的小楼散布在一个面积达三公顷的大花园里,透过高大树木的空隙隐约可见一处处用稻草铺就的房顶,其四角微微上翘,模仿着印尼的古塔。室内装饰用的都是稀有木材和昂贵布料,每栋房子各有一个自用泳池,泳池之外就是植物的海洋,每天清晨所有这一切都笼罩在一片神秘的薄雾之中,引发人无尽的遐想。夜晚有风吹过,房顶的稻草沙沙作响,同时您会闻到清新的栀子花香。时光在这里静静的流淌。如果想进一步体会这里的悠闲与私密,建议您试试它的生态spa,芒果精油和生姜精油的混合作用,会让您感到从未体验过的放松。


密林中的酒店
密林中的酒店

  三个不可错过:

  1、看一看“圣林猴庙”;

  2、到芒果树spa做一下巴厘式按摩;

  3、乘小艇沿Ayung河顺流而下,看瀑布、岩洞、热带丛林和鬣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