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21:25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Shangri-La's Kerry Centre Hotel

  北京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内,距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仅3分钟车程,临近北京农展馆及使馆区。酒店楼高21层,每间房都有精心设计的弧形写字台、彩电、私人保险箱、冰箱、迷你酒吧、私人浴室等。豪华阁给您专享的贵宾式服务,免费在豪华阁酒廊享用早餐及其服务、免费拨打本地电话,让宾客倍感舒适方便。

  北京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是举办商务会议及隆重婚宴等各种聚会的理想场所。宏大华丽的宴会厅可同时招待1500位宾客,是京城规模最大的宴会厅之一,也可根据活动的规划,灵活地一分为三,拥有一流的影音、灯光设备。嘉里健身俱乐部拥有完善的休闲健身洗浴设施,帮助客人卸下一天的疲劳。

  1999年开业

  地址:北京 朝阳区 光华路1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65618833

  传真:010-65612626

  房间数量(间):4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