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夏威夷卡哈拉酒店和海豚游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24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海上落日

  “爱之船”上看海上落日

  下午5点,车友们在下榻酒店门口坐上”爱之船”专用大巴,向游轮码头进发。大巴上大都是来自美国本土的老外,一路上,夏威夷当地的导游要求大家情绪高昂地跟他一起做互动表演,“大家喊ALOHA时动作要协调一致,声音越大越好。”

  启航后,大家享用起夏威夷自助晚餐,此刻,甲板外的景色是另一种浪漫,夕阳的余晖洒在海面上,映射出一个金里透红的世界。优美的海湾,起伏的青山,组成一幅层次分明的秀美画卷,海岸上高楼的点点华灯,耳边悠扬的音乐,随波轻摇的船身,制造了另一个陷入浪漫的情网,难怪爱之船一趟,总传出些美丽的邂逅传说,只怪夏威夷太美,轻解了异国游人的心防。

  太阳沉入海底后,船上的乐队活跃起来,游客们纷纷跳进船舱中央的舞池,一个挨着一个,一排连成一排,原本不相识的各国游客嘻嘻哈哈闹成一片,大家打着一样的节拍,跳起热烈的快舞,满堂疯狂激情的游客,几乎把地板都给踩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