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夏威夷卡哈拉酒店和海豚游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24 贵人网

  完美假日 去夏威夷卡哈拉酒店和海豚游泳

  在夏威夷各种自费观光项目中,车友们把”爱之船”放在首选。乘坐大型海上客轮缓缓驶入太平洋,在船上边用餐边欣赏夏威夷歌舞,欣赏落日余晖及华灯初上的檀香山,浪漫极致是为“爱之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海豚游泳

  夏威夷不实行夏时制。在美国大陆不实行夏时制的月份中,夏威夷比西海岸晚2小时,比中西部晚4小时,比东部晚5小时。实行夏令时则另加一小时。夏威夷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8小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胜地

  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胜地。带错了衣服,在最近的海滩商场花上几美元就能令你焕然一新。不会说英语?一个微笑及友好的举止就能帮助你得到你所需的。(提示:如果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也是有用的噢!)当然,一些小贴士还能帮你在度假天堂里更应付自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