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lioni酒店: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4 新浪尚品

  全世界的汽车设计60%到80%都来自于意大利,在高档产品方面,意大利产品占到大约70-75%。为什么意大利品牌在如此之多的领域中都出类拔萃?Prada到底有什么好?意大利产品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的圣地,全息解构一个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 探访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米兰Baglioni酒店

  3月23日凌晨,新浪“源点”探访小组入住米兰Baglioni酒店。酒店开业于1962年,拥有“The Leading Small Hotels of the World”的称号 ,即“世界领先小酒店”,这个称号意味着,这家酒店是米兰当地最有特色的酒店之一。酒店正对米兰最时尚的街区——Via della Spiga,是最佳的购物入住地选择。很多著名时尚杂志的编辑都会选择这家酒店,在时装周期间,甚至还有大品牌将这里的总统套间作为“show room”。时尚与传统在这里得到完美的结合。


Baglioni酒店宽大的客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