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克德罗展现现代时尚超凡魅力

2013年05月12日 08:55  TARGET商品评介

  2011年雅克德罗推出日期显示大秒针(GrandeSecondeQuantieme),以精钢大秒针(GrandeSeconde)搭配日期显示。今年,此系列增添两个全新表款,整体设计更散发浓郁的现代气息。

雅克德罗推出日期显示大秒针全新表款雅克德罗推出日期显示大秒针全新表款

  雅克德罗推出日期显示大秒针(Grande Seconde Quantieme),藉由全新时标设计和新颖的色彩运用,为其标志性表款之一赋予清雅细腻的现代面貌。

  自问世之初,大秒针(Grande Seconde)一直是品牌永恒的灵感之源,也是品牌不朽的象征。

  2011年,雅克德罗推出日期显示大秒针(GrandeSecondeQuantieme),以精钢大秒针(GrandeSeconde)搭配日期显示。今年,此系列增添两个全新表款,整体设计更散发浓郁的现代气息。

  赏心悦目的蓝色或巧克力色表盘与日内瓦条纹装饰交相辉映,日内瓦条纹随着光影明暗流转,幻化出炫目迤逦之态。腕表直径为43毫米,搭配简约纯净的日期与时间显示,呈现婉约素雅的风格:先前表款的阿拉伯数字和罗马数字时标为简洁利落的巴顿式时标所替代。

  日期显示大秒针(Grande Seconde Quantieme)的演变彰显了雅克德罗不断重新演绎品牌传奇作品,成就品牌盛誉的超凡魄力。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 J007030245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 J007030245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 J007030245

 

  带日内瓦条纹装饰的蓝色表盘

  蓝色蛋白石表缘,镀铑时标。

  不锈钢表壳

  自动上链机芯

  68小时动力储存

  偏心时分显示盘,大秒针子表盘。

  6时位置设指针式日期显示

  直径43毫米

  市场参考价:¥80,000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 J007030246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 J007030246  Grande Seconde Quantieme J007030246

 

  带日内瓦条纹装饰的棕色表盘

  棕色蛋白石表缘,镀铑时标。

  不锈钢表壳

  自动上链机芯

  68小时动力储存

  偏心时分显示盘,大秒针子表盘。

  6时位置设指针式日期显示

  直径43毫米

  市场参考价:¥80,0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