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款“三眼”计时码表推荐

2013年03月14日 16:24  奢侈品中国

  喜欢计量时间并试图控制它自古便是人类的天性,测量时间不仅是为了标记和制定时限,更是我们观察丈量时光长度的一种方式。进步让我们更清楚时间的概念,而佩戴一枚计时码表的意义,就像其英文Chronograph所代表的“时光记录工具”一般,唯美而令人神迷。

  计时码表为何受欢迎?

  在所有可知的腕表功能中,计时码表绝对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功用之一,它使用起来简单、有趣且功能性强。它不只是一个附加的显示,而是一个真正让人与表产生互动的功能。

  从美学角度讲,计时码表受欢迎是由于表壳上的按钮、表盘和机心的类型具有技术型的运动风格,它看上去不仅技术性极强,而且活力十足。

  何谓“三眼”腕表?

  “三眼”计时表,则是计时码表表盘布局中最常见的样式,所谓“三眼”指的是大表盘中另开出的三个小针盘,在计时表中它们通常负责:测速计时、正常走秒与测速计分。这种设计的美感与标志性,搭配表冠旁的计时按钮,成为计时码表设计中最经典的一种。

  “三眼”计时码表推荐:

  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

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

  伯爵Polo系列是一款从马球运动的优雅气氛中汲取自由灵感而生的腕表,既适合日常工作,又可在闲暇运动,同时又能在晚宴聚会佩戴的百搭腕表。此表由钛金属表壳,精钢缘饰。黑色、银色及红色表盘,镶贴夜光小时时间刻度。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橡胶表带,精钢插梢及三折叠式表扣。伯爵制800P自动上链机芯,72小时动力储存,大日期视窗显示。

  浪琴——180周年测距计时秒表

浪琴180周年测距计时秒表浪琴180周年测距计时秒表

  浪琴表测距计时秒表的特色功能在于:带有1811年引入的一种测量直线每小时距离的技术工具,以及测量移动运动速度的第一个现代方法:测距仪。计时秒表在一项任务开始的时候启动,任务结束就停止,即可测量每小时距离,指针所显示的就是平均每小时产生的距离。为测量一个物体的速度,计时秒表在零距离时启动,在运动完1千米后停止,指针就会显示测量单位内的平均速度。

  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此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百年灵自制04机芯,全新44毫米直径将征服所有手腕,为酷爱旅行的人们提供前所未有的完美体验。只需拉出表冠向前或向后旋转,即可将时针迅速调节至佩戴者所在时区,同时保持家乡时间的24小时时制显示,而丝毫不影响分针走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