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简约设计的德表品牌

2012年12月03日 07:59  中奢网

  简约设计品牌:

  NOMOS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Nomos 腕表

  源自东德的 Nomos 腕表,位於拥有百年腕表制造历史的 Saxony Glashtte,Glashtte 的钟表匠们以巧夺天工的手艺制造出品质卓越、设计独特的手工机械表,而 Nomos一目瞭然的设计意识即在每一支腕表的性能与可读性上“表”露无遗。

  荣汉斯 JUNGHANS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荣汉斯腕表

  德国钟表业的经典品牌,诞生于1861年。150年来,一直以其古朴典雅的外观与德国一流的精湛品质享有良好的声誉,自1879年得到第一项生产日历腕表的专利权起,至今公司得到的专利已经达3000多项。

  德系军表品牌:

  朗坤 Lac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朗坤腕表

  拥有正宗德国血统的朗坤LACO曾以制造二战时期空军飞行员表B-Uhr而名声鹊起,其制表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公司由两位极负才华的德国制表师Frieda Lacher和Ludwig Hummel在德国手表重镇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创立。LACO(朗坤)这个名字正是从LACHER &CO。的第一个音节衍生而来。

  辛恩 SINN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辛恩腕表

  SINN-德国版的精工,此品牌专为德国各专业人士制表,包括边境检查队(就是火车站里戴红帽子那帮人),救火队,潜水员,深海考查人员,飞行员,坦克兵,银行家等,最新款机械计时表被用于维和部队,其先进的功能性设计越来越被世界表迷所认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