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黑白映画中性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 09:14 精品网

  与甜蜜的、充满夏日气息的糖果色相比,酷感十足的中性腕表又代表了女性在腕表选择上的另外一个极端。黑白和金属色的运用、大表盘、简洁利落的设计……我们更愿意称这样的腕表为“男友腕表”(Boyfriend’s Watch)。它的象征意义不仅仅是女性在腕表方面的多样性选择,而且是她们对于自己个性的主张和坚持。

酷感十足的中性腕表又代表了女性在腕表选择上的另外一个极端酷感十足的中性腕表又代表了女性在腕表选择上的另外一个极端

  黑与白的极致宣扬

  表款特质:这几款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基调的腕表,都可以说是看不出性别的中性款式,除了户外款之外,基本都拥有非常简洁和现代的设计,但同时不乏在细节上的完美表达:黑白同体、不同质感、多功能指示,对于不同性格的女性来说,绝对有求必应。

ck 昼夜系列腕表 ck 昼夜系列腕表

  ck一向以现代的都市感设计成为都市男女最钟爱的设计之一,今年适逢ck腕表和首饰15周年,更有大批代表品牌DNA的作品面世。昼夜系列腕表,看似只是黑面设计,却以表盘上看似拼接感的光泽质感成为最令人瞩目的细节设计之一。

  

天美时户外系列腕表WS4 天美时户外系列腕表WS4

  运动女性的掌上“玩具”!比起其他两只拥有更加动感的方形表盘,而且整个表盘基本被各种数据占据。高度计、温度计、气压计、指南针,这些户外运动必备功能全部清晰展现,甚至有一点童趣的意思在里面。

  

卡西欧×THE HUNDREDS 限量版手表 卡西欧×THE HUNDREDS 限量版手表

  市面上多见年轻消费者佩戴G-SHOCK或者Baby-G,这样的卡西欧不多见吧?品牌与THE HUNDREDS再度合作推出第二款限量版腕表,将黑、白两色别出心裁地以对比的方式同置于一只腕表之上,再点缀以品牌LOGO,简洁的时尚感立刻营造。而全球6局电波以及太阳能的传统优势让佩戴者完全高枕无忧。

  阳刚的纤薄展现

  表款特质:无一例外地拥有超薄身材,可以说3只表都是职场女性的好帮手。除了纤薄之外,各有细节特色。细小的钻石刻度、弹性设计的表链,还有标识性的压花和LOGO,它们诠释出的又是与上面3款截然不同的女性性格。

雷达真系列超薄腕表 雷达真系列超薄腕表

  纯色设计对于雷达来说没什么奇怪的,但这次的纯白设计更有内容。雷达的LOGO、时标以及指针都以金色和细钻点缀,一点都不张扬,但就在你抬手放臂间能看到手腕上的点点闪亮。保有分寸的低调就是一定程度的张扬。

  

GUCCI G-Timeless 超薄腕表 GUCCI G-Timeless 超薄腕表

  绝对在设计上非常中性的一只超薄腕表,而且浑身上下充满了GUCCI品牌的DNA:3点钟位置的“绿红绿”条纹、12点钟位置的GUCCI标识以及6点位置的“Swiss Made”印花。表盘达到40毫米,oversize带给你一种偷戴男朋友腕表的自在感觉。

  

  这只腕表有几个版本,就属这一款黄金色的最复古。它不但拥有轻薄的表身,而且表带呈现“松紧带”的弹性设计,展现出复古DISCO风情。指针的轮廓以及“HAMILTON”的标识也都带有那个时代的印记,绝对是凹造型必备。(李菲)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