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式爱情七夕节对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 09:37 新浪尚品 微博

  对表的概念本没有,因为中国人喜欢成双成对,才有了象征爱情的对表。极具中式元素的对表成为中国情人节寄寓美好幸福最好的礼物。

伯爵龙凤系列腕表伯爵龙凤系列腕表
伯爵龙凤系列腕表伯爵龙凤系列腕表

  神仙眷侣伯爵龙凤系列腕表

  龙,几千年以来就是华夏的图腾,不仅是中国的象征,更承载着绵延至今的璀璨文明;凤,素有百鸟之王的美誉,其华贵雍容的仪态更是德仪美态的象征。这对中国神话传说中的神仙眷侣一直被认为是祥瑞吉兆,在中国文化历史中占有极其重要的神圣地位。伯爵汇集旗下最杰出的设计师、制表大师、金匠、珠宝镶嵌大师、雕刻师及珐琅彩绘大师,精心制作出令人惊艳的佳作。这一系列腕表均搭载伯爵La Cote-aux-Fees高级制作工坊自行设计及制作的机芯。

积家浪漫七夕对表积家浪漫七夕对表

  花好月圆积家浪漫七夕对表

  Master Ultra Thin Moon 39超薄月相大师系列腕表与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女装腕表

  Master Ultra Thin Moon 39超薄月相大师系列腕表延续了积家细腻考究的品味风格,外观简洁利落,表盘设计经典隽永,并镶贴简洁儒雅的匕首形时标,表壳线条以玫瑰金雕凿而成。在6时位置,设有月相及日期显示,而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更让精美机芯一览无遗。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女装腕表全球首发于2012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是积家女性时计美感与精髓的完美体现。它的六时位置以太阳和月亮的交替出现,优雅体现白昼与黑夜。与其说这是一款腕表,不如说这是与时间的约会。

格拉苏蒂七夕对表男款格拉苏蒂七夕对表男款
格拉苏蒂七夕对表女款格拉苏蒂七夕对表女款

  鹊桥相会格拉苏蒂七夕对表

  古时候相爱的男女常常对月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希望朗朗明月能够见证他们矢志不渝的爱情。格拉苏蒂的七夕对表深深体会情侣们对皎月的偏爱——优雅女表的珍珠母贝表盘散发着如月光般无与伦比的美丽光泽,闪耀的银色月相显示及星辰呈现在有细密纹理的银色天空中。男表儒雅温润,银色的三针在暗如黑夜的表盘中走动,弦月的月相显示则在这片黑夜中熠熠生辉。

宝珀七夕情人节对表宝珀七夕情人节对表

  隽永真情宝珀七夕情人节对表

  Blancpain的Villeret系列,一直以含蓄典雅见称。男士超薄腕表,拥有完美无瑕的外型、单纯简洁的线条、轻巧纤薄的表身,将朴实无华、简洁有力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女士超薄腕表与男款遥相呼应,采用黛蓝色漆面瓷釉表盘装饰纤巧放射线印刻幻彩的设计,中央秒针以及设置于三时位置的日历显示窗。别致的刻度镶钻设计更是凸显出一份女性的柔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