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尊贵身份尽显于腕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8:51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劳力士的蚝式绿金手表1

 

劳力士的蚝式绿金手表

从陶瓷表圈到Parachrom蓝钢游丝,再到劳力士新型避震器Paraflex,劳力士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一股探索、追求的热潮。这次,劳力士又破天荒地推出了“绿金”的概念,将特种陶瓷着以鲜艳的绿色,开创了新材料探索领域的有一个先河。

尽管绿色是劳力士品牌的经典颜色,但劳力士却甚少将之运用于手表中。此前一只以绿色为配色的手表,还是2003年时纪念潜航者系列五十周年而推出的16610LV,由此也可见这一颜色对于劳力士的重要性。与仅在表圈中采用绿色的16610LV相比,116610LV整体均采用了绿色系,其表盘为劳力士2010年刚启用的新材质绿金,表圈则是Cerachrom绿色陶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表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表

欧米茄推出全新碟飞系列计时表,此款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表非常适合经常旅行的人士,可以在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情况下,单独对时针进行调校,这一功能非常便于在不同时区间进行切换。此款表18K红金表款搭载欧米茄9301同轴机芯,内置18K红金材质的摆铊和摆轮板桥;精钢表款搭载9300同轴机芯,内置镀铑材质的摆铊和摆轮板桥,防水深度为100米,全新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表是简约优雅设计和前沿制表科技的完美融合,它向世人展示出一款外观经典、拥有高技术内涵的机械腕表的超凡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rceau系列麦杆镶嵌表盘腕表

 

Arceau系列麦杆镶嵌表盘腕表

Hermès(爱马仕)推出两款新的Arceau腕表,将“麦杆镶嵌”工艺首次呈现于表盘上,延续该系列经典的不对称表耳造型,诠释麦秆镶嵌艺术之美。

透过重现2010年Jean-Michel Frank一些最具代表性的家具创作,爱马仕向“麦杆镶嵌”这非常稀有的古老艺术与专业技术来致意。

手工艺的精髓展现在爱马仕深厚的美学涵养中,珍贵的技艺不断被颂扬,而被创作出的艺术品则诉说着手与心之间相互羁绊的故事。此工艺蕴含了爱马仕自1837年开始作为马鞍工匠的皮革技术,也包括了丝绸、水晶及白银。所有的素材,即使某些出身卑微,却因此有机会展现手工艺的醇美与高贵。

配备Vaucher专为爱马仕制作的H1928自动上链机芯,此两款新表拥有55 小时动力储存,并以哑面靛蓝色鳄鱼皮表带衬托麦杆镶嵌表盘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珠宝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珠宝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腕表,这一备受赞誉的传奇计时表款与人类探险事业结下了深厚渊源,包括自1963年5月以来美国宇航局的所有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当1969年巴兹·奥尔德林佩戴欧米茄超霸专业腕表踏上月球表面时,这款腕表真正的标志性地位由此奠定。

在这一经典腕表家族之中,欧米茄将为女士呈献多款超霸系列38毫米女款计时表。这一全新表款将超霸腕表传承已久的十足动感魅力与卓越记时性能融合一身,更在这一系列的粗旷风格中展现出不同寻常的优雅气质。

全新超霸系列女款计时表中最为醒目的表款则带有紫色PVD涂层表盘和紫色鳄鱼皮表带,表圈铺嵌有54颗钻石。另一款同样闪耀夺目光芒,拥有精钢表壳,但是表圈则采用18K粉红金材质,其上镶嵌54颗钻石。表冠和计时按钮同样为18K粉红金材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