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地亚高级珠宝的创意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7:38 时尚网

  并不是每一件珠宝都可以被称为“高级珠宝”(法语:HauteJoaillerie)——这一称谓是对珠宝作品的无上敬意:精选世间最为珍稀的宝石,从设计到成品均融汇精湛的顶级工艺,以及永续的历史传承和审美风格,令真正的高级珠宝凌驾于世。1904年,英王爱德华七世(Edward VII)盛誉卡地亚(微博)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卡地亚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殿堂级品牌(法语:Maison),精通并创新地运用各种珍稀宝石(红宝石、蓝宝石、珍珠、钻石等),将源于大自然和多元异国文化的丰沛灵感来源,以传承165年的精湛手工艺打造出无数传世佳作。

    

卡地亚高级珠宝的无穷创意卡地亚高级珠宝的无穷创意

  

  高级珠宝新作—宝石的香氛之旅  宝石的香氛之旅
  高级珠宝新作—宝石的香氛之旅   胸针
  高级珠宝新作—宝石的香氛之旅 手镯
  高级珠宝新作—宝石的香氛之旅  白钻项链

  卡地亚高级珠宝的创作,一直以来与大自然的灵动息息相关。以多种不同的香调为灵感,让缤纷的彩色宝石与花卉灵兽的设计来一次火花四溅的碰撞,卡地亚大师将调性迥异的香味,幻化为Sortilge de Cartier 系列,打造出一场动人的感官之旅。浓郁的花香让人联想到热情奔放的红色系宝石,清爽的波浪流水则勾起了对清澈海蓝宝石的幻想;酸中带甜的佛手柑、西柚等柑橘类水果与橙黄色系蓝宝石相互辉映,来自草地和苔藓的芬芳则与深邃得让人着迷的祖母绿联系在一起;混合着广藿香、琥珀香料的醇厚醉人的香味把棕色系的红绿柱石、尖晶石带往充满异国风情的世界,而像铃兰这样无法捕捉的白花香调,则以最耀眼的钻石进行完美的诠释。

  

  高级珠宝新作—魅惑异域诗篇   高级珠宝新作—魅惑异域诗篇

  高级珠宝新作—魅惑异域诗篇

  闪耀着迷人光芒的宝石,是每一件高级珠宝作品的灵魂。卡地亚精选世间最珍稀的钻石与璀璨华丽的彩色宝石,自多元异国文化中汲取丰沛的灵感,为构造这些美妙故事奠定坚实的基础。20 世纪初卡地亚始为神秘的中东风情与伊斯兰文化着迷,深受优雅、自由奔放的中东舞蹈与音乐的启发,激荡出一系列妩媚娇艳的高级珠宝作品。闪烁璀璨光芒的蓝宝石、祖母绿串珠及以钻石镶嵌的流苏,那魅惑的节奏、流畅的几何线条与来自东方秘境的神话,在高级珠宝作品中幻化为翩翩起舞的中东舞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