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专属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08:57 时尚先生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MVOX3 Tourbillon GMT 手表

  AMVOX3 Tourbillon GMT 手表作为AMVOX 的第三代堪称积家的重量级作品。表盘中部采用镂空设计,配合周围的双层数字,表达一种明显的机械感和动感。指针式日期显示,每月31 日和次月1日之间实现大幅度跳转。988 机芯、陀飞轮、双时区显示、指针式日期显示、陶瓷表壳,这几大经典元素成就了这款钢铁侠护腕,即使英雄不够有型也足够震撼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aster Grand Tourbillon 1833 手表

  Master Grand Tourbillon 1833 手表与AMVOX3 TourbillonGMT 手表的冷色调和运动感相比,多了几分绅士和优雅。玫瑰金表壳搭配巧克力色放射状格纹表盘和巧克力色鳄鱼皮表带,形成统一的优雅暖调。指针式日期显示可双向调校,同样具有积家的独家专利,在每月日期从15 日转换至16 日时,指针会完成一次宽三十度角的跳跃,不会遮挡6 点位置镂空窗口中优美的机械运动。除了时、分、秒显示外,此表还拥有24 小时第二地时间显示。典藏款标示的纪念数字“1833”以玫瑰金材质镌刻于表盘上。限量发行575 枚。

  

  <b>《型男飞行日志》欧米茄——瑞恩的空中时计</b>   《型男飞行日志》欧米茄——瑞恩的空中时计

  乔治克鲁尼在《型男飞行日志》中饰演的“空中飞人”不再是以英雄的身份拯救世界,而是回归现实的个人——瑞恩。一个西装革履、一丝不苟、帅气有型,奔忙于不同时区的商务飞人,懂得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当然还懂得适时地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情。这样一位商务精英手腕上这款手表自然也马虎不得。或许得益于乔治克鲁尼与欧米茄的一直以来的合作关系,瑞恩佩戴的是欧米茄蝶飞Hour Vision 手表。

1欧米茄蝶飞Hour Vision 手表

  

  欧米茄蝶飞Hour Vision 手表采用的是欧米茄自行研制的8500/8501 自动上弦机芯,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动力存储60 小时。由于此表的时针可以独立调校,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运作,因此这款表非常适于穿梭于不同时区的商务旅行者使用。相对于世界时手表来说,欧米茄蝶飞Hour Vision 手表的使用更加简便。另外,这只表的设计沿承了欧米茄碟飞系列一贯的优雅古典之美。不锈钢表壳,银色表盘,小时圈经镀铑处理,与拱形小时刻度相交叉,在磨砂处理的表盘上显示出低调的光泽。3 时位置的日历窗外框采用18K 白金材质,分钟刻度圈精致简洁。总体来说,欧米茄蝶飞Hour Vision 手表,简洁优雅,硬件实力不俗,是一位果断精干、内外兼修的商务型男之首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