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品鉴顶级天体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7:19 中奢网

  万国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经过十年的深入研究,瑞士制表品牌IWC万国表成功让腕表同时配备太阳日、恒星日及天文显示。这款腕表融合一系列令人惊喜的复杂装置与崭新的技术特色,彰显品牌的非凡技艺。此外,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表更是IWC万国表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钟表创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表不仅有着引人注目的表盘,其刻有夜空和万年历的底部亦同样吸引人。万年历以圆形图案展示,从第1天(1月1日)连续地数至第365天(12月31日);在闰年时则显示字母“LY”及数字“366”。万年历亦与表背边缘相接,显示该天的当前时间、恒星时及日出日落时间的显示,并附有以24小时运行的箭头标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后,中心位置的夜空设计带有黄色镌刻地平线,展示佩戴者自行选择的夜空位置。IWC万国表的工程师运用个别位置的坐标计算出地平线的角度,再以机械方式控制操作日出日落显示的凸轮。佩戴者拥有的不仅是一枚非凡腕表,更可自行选择星宿,展示出特定地理位置的夜空。而夜空构成的背景更备有偏振滤光镜,在日夜时间分别以灰色和蓝色显示。

  

  雅典(Ulysse Nardin)Moonstruck月之狂想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几个世纪以来,人类一直被夜空的神秘所吸引。以此为灵感而研发的雅典(Ulysse Nardin)革命性天文表Moonstruck月之狂想腕表横空出世。这款手表科学地通过机械运转与精密的轨道计算,在手表方寸间呈现月相盈亏,月球和太阳、地球之间的万有引力所引起的潮汐变化。能显示任何特定海岸线或海洋上目前潮汐状态和变化趋势。其月相所显示的新月、满月之间的交替变化,在未来的十万年内,仍旧可以精确显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oonstruck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旅行配备,该腕表带有一个指针日历指示盘和专利时区快速调节装置。特发行红金和铂金两种款式,它标志性的手绘地球图案悬浮于珍珠母贝表盘之上,在这个征服宇宙的时计上留下地球之母的永恒标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