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纪念款腕表值得买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7:4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3 腕表单品纪念

  全新限量VS发售周年限量

  有没有觉得这的确是一对有趣的组合,有品牌为了庆祝自己的某一款腕表诞生了多少周年而限量发行纪念版腕表;另外品牌则以限量来鼓舞自己全新面世的一个系列或者一只腕表。钟表世界如生物界一样拥有生命,无论是新的生命诞生,还是向经典致敬,都能让消费者从中获益。

雷达R-One 系列腕表雷达R-One 系列腕表

  The Brand New新生命

  雷达R-One 系列腕表

  你印象里的雷达表,非黑即白,极端简洁。今年的全新系列R-One带来新的变化,在星际之旅的灵感触发下,将腕表的造型打造成好似从太空拍摄到的地球大气层的画卷,冰蓝色的细节与神秘黑色背景相映成辉。圆形计时器就好似完美星球,呈现出未来感的腕表主题,限量300只。

江诗丹顿马耳他100周年纪念腕表江诗丹顿马耳他100周年纪念腕表

  The Real Classic老经典

  江诗丹顿马耳他100周年纪念腕表

  1912年江诗丹顿推出首款酒桶型腕表,在当时向世人展现了无尽的奇思妙想。这在当时被圆形表占据的钟表市场绝对是个极大挑战,但这只表随即在男女表市场上取得空前成功。为了纪念这只表的诞生,今年江诗丹顿推出100只限量手动上弦版Malte马耳他100周年纪念版腕表。罗马数字、两针、酒桶型、日内瓦印记……是低调奢华的最好诠释。

美度完美系列10周年限量腕表美度完美系列10周年限量腕表

  美度完美系列10周年限量腕表

  越来越多人爱的美度表,今年迎来完美系列10周年纪念。这只在10年间坚持热卖的腕表,灵感就来自于罗马竞技场,所以腕表的设计细节简洁而富有层次感。10周年这只表主打烟灰色,表盘上起伏的看台和包厢设计就是模仿了罗马竞技场的内部结构,翻转到表背,还雕刻有罗马竞技场浮雕和限量产品编号。

  4 当腕表遇到电影

  大屏幕的最佳搭档

  当然你可能已经发现,如今腕表与电影合作变得非常频繁。这种跨领域和艺术的合作往往让消费者对腕表记忆更牢,也捧红了多个耳熟能详的品牌的旗舰款式。这两只腕表,从品牌到款式都声名远扬,经典、好看、有故事!推出的这两只全新腕表更是好看又affordable, 如果你刚巧是这两部电影/美剧的fans,我们真心推荐你赶紧收一只吧!

欧米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007 50周年收藏家”限量版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007 50周年收藏家”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007  50周年收藏家”限量版腕表

  虽然电影与腕表合作这么多,又有谁早得过欧米茄?几乎是007电影系列詹姆斯·邦德的标配之一,今年欧米茄就为了纪念电影诞生50周年,特意为自己备受赞誉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300米潜水表发布全新升级特别表款。精钢表+陶瓷表圈,潜水刻度均覆以哑光氮化铬镀层,只有刻度“50”的地方呈现醒目红色,彰显它是为了纪念007电影上映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

积家“广告狂人”纪念版Reverso翻转腕表积家“广告狂人”纪念版Reverso翻转腕表

  积家“广告狂人”纪念版Reverso翻转腕表

  风格感超强的积家翻转腕表为美剧《广告狂人》打造特别版腕表,限量25只。翻转设计的装饰面上刻有剧中广告公司名称“Sterling Cooper Draper Pryce”的浮雕标志,还配有手写体独立编号。2月份已经开卖了,这个合作不张扬不造作,可以拥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