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金领购表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7:26 时装男士

Rolex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 RMB281800 Rolex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 RMB281800

  专为帆船比赛而设计的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是第一枚拥有可预设倒数计时和机械记忆功能的高端金表。借助这种前所未有的精湛技术,游艇名仕型II可制定倒数0至10分钟,根据赛艇起步时间的次序,与官方时间同步。作为新一代腕表,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通过Ring Command可旋转表圈实现机芯、表壳与表圈间的互动配合。它所采用的4160机芯完全由劳力士自行设计和加工,包含多达360个元件。

  二重奏:大刻度的“气场”

  作为一代金领,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个人的气场都很重要,国外很多著名的心理学家就研究出一个有趣的现象:两个人是否能够谈得来,实际在双方最初接触的前3分钟就已经能够得到答案,且这之中最关键的往往是一个人外在品位对你的感官刺激和直观心理影响。而当今社会的普遍审美正随着时尚潮流的演变而变化,波及到手表圈,40毫米及以上的超大尺寸表壳则正处于流行时态。但人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重点:手表当然不仅仅是“大”就好,要想真正引得对方眼球在自己手腕上流连忘返,必须将表盘填充非常有内容。以此为依据,放大尺寸的表盘刻度标记——无论是罗马数字还是阿拉伯数字——都能从视觉上给人最震撼的冲击力,让对方感受到佩戴者强大的气场和个性魅力(也会带来一种大气之感),同时配备大尺寸刻度标记的手表,读起时间来更是得心应手、酣畅淋漓。反之,喜欢此类手表的人,当然也是心境放松开阔、胸中能容百万雄兵的大人物。

Blancpain宝珀 8天长动力三大针腕表 RMB149500 Blancpain宝珀 8天长动力三大针腕表 RMB149500

  这只表的表面设计复杂而精美:表盘刻有精美的日内瓦纹饰;表盘上的两个视窗:6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和12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存显示窗,营造出醒目的结构视觉深度效果。此外,两个超大的阿拉伯数字——3点钟数字和9点钟数字更增强了这款高科技腕表表面的三维立体特征。

Ulysse Nardin雅典 经理人双时区腕表 RMB206200 Ulysse Nardin雅典 经理人双时区腕表 RMB206200

  这只表的设计真的是简约而不简单,大型指针搭配超大罗马数字刻度让我们一下子对其“凶悍”的样貌过目难忘。特别是3、6、9、12时几个罗马字符还采用了从中心原点向外辐射的渐变扩大效果,更加霸气外露。而双时区的实用性功能,则让这只表具备了成为金领出差时“贴身秘书”的潜质。

Franck Muller法兰穆勒Singapore Grand Prix 2009 Racing Chronograph计时码表 RMB207000 Franck Muller法兰穆勒Singapore Grand Prix 2009 Racing Chronograph计时码表 RMB207000

  为纪念新加坡F1赛事,Franck Muller曾特别推出了这只限量腕表,它以Franck Muller经典的Cintrée Curvex酒桶造型为设计灵感,将原来流畅的弧形曲线赋予刚硬的线条而呈现出另一种阳刚之美。而首次采用的多层次表盘设计不仅营造出鲜明的立体感,更以独到的美学视角展现了大数字刻度的镂空魅力。腕表整体精致地体现出机械的力与美,同时更为运动腕表开创出全新的风貌。

Baume & Mercier名士William Baume 系列跳时腕表 RMB 182100 Baume & Mercier名士William Baume 系列跳时腕表 RMB 182100

  大数字中,跳时装置绝对是其中一大类。它是在表盘上以数字的方式显示小时数,以此取代用指针标识小时。当小时改变的时候,旋转盘上的时刻数会立刻跳转,分针和秒针会继续以指针的标识方式显示。这只表的跳时显示数字大而清晰,子表盘则以抛光处理呈现出耀眼夺目的光泽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