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盛夏腕表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27 《时尚先生·ESQUIRE》

  摩凡陀CONCERTO协奏曲特别版

摩凡陀CONCERTO协奏曲特别版摩凡陀CONCERTO协奏曲特别版

  直径30毫米镀18K玫瑰金不锈钢圆形表壳,镀18K玫瑰金不锈钢表链。

  简约、小巧而独特,一望即知的摩凡陀造型,巧妙搭配在夏天本来就需要的张扬奔放的色彩上,既体贴了自己,又不缺乏吸引人眼球的元素。

  保时捷设计P'6780 Diver黑色款

保时捷设计P'6780 Diver黑色款保时捷设计P'6780 Diver黑色款

  直径46.8毫米,带有黑色PVD涂层的抛光磨砂钛合金和不锈钢表壳,黑色橡胶表带。

  保时捷,简单、明快的设计,鲜明的表盘风格,专业的防水性,还不能符合你的水下需求吗?

  贵朵三问报时手表

贵朵三问报时手表贵朵三问报时手表

  采用Cal.7R11Spring Drive手动机芯,具备十进位三问报时功能,18k玫瑰金表壳,年产3只。

  表现盛夏的影片中,常有镜头展现窗棱上的风铃在轻风摇曳中传出悦耳铃音。而这种音色也被收录在了这只三问表中,随铃音的起伏,暑气渐去。

  宝珀L-Evolution大日历摆陀动力显示陀飞轮手表

宝珀L-Evolution大日历摆陀动力显示陀飞轮手表宝珀L-Evolution大日历摆陀动力显示陀飞轮手表

  采用玫瑰金表壳,Calibre 4225G机芯,7天动力储存,具备宝珀首创的位于自动陀上的动力储存指示系统。

  无论是表盘上的硕大罗马数字刻度,或是六点位上的大日历显示,带给人的冲击感非同反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