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三问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17 新浪尚品

  宝珀Villeret三问卡罗素珐琅面盘

  宝珀最经典的Villeret系列腕表,素净低调,新款腕表貌不惊人,带有三问、卡罗素功能,以及大火烧制的珐琅表盘,质感极强。

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

  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

  在确保耐用性与驱动力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和谐匹配机芯结构,确保机芯完美运转。镶嵌在玫瑰金双椭圆形表壳内的这一极致复杂计时器配备追针计时码表功能,由两枚中央秒针显示:经典的计时码表指针和追针计时指针。

爱彼Millenary 千禧手动上链三问腕表爱彼Millenary 千禧手动上链三问腕表

  爱彼Millenary 千禧手动上链三问腕表

  全新Millenary千禧三问腕表与爱彼(Audemars Piguet)的悠久传统一脉相承,延续了其独特的自鸣报时装置的制作技术,在千禧系列横椭圆形表壳及3D立体设计的衬托下,精美机芯的主要组件尽收眼底。

雅典 亚历山大大帝系列三问腕表雅典 亚历山大大帝系列三问腕表

  雅典亚历山大大帝系列三问腕表

  亚历山大大帝三问报时表跟同名的战士一样强劲。由数百万颗细小的平面钻石晶体,打造出一个真正、充满弹性的二维钻石表面。多变化的乐音使亚历山大大帝三问报时表如拥有一支专职乐队,在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盘面上的兵马也会奋勇作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