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唯美方形表:方中带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8:44 精品购物指南

Bell&Ross BR01 Radar腕表Bell&Ross BR01 Radar腕表

  制作“方中带圆”腕表的行家里手,新表灵感来自于飞行雷达,暗藏复杂内部结构,是军表爱好者的福音。

雷达r5.5XXL计时码表雷达r5.5XXL计时码表

  今年的r5.5XXL腕表,气质灰上手极美。最关键的是,r5.5得名就因为表壳四角弧度半径为5.5毫米!

宝齐莱柏拉维EvoTec PowerReserve动力储存腕表宝齐莱柏拉维EvoTec PowerReserve动力储存腕表

  介于方形和圆形间的弧形表壳,里面还套了一个“小弧形”小秒针盘,非常逗趣。

摩凡陀LINIO手镯表摩凡陀LINIO手镯表

  平面太阳圆点和平行指针,遵从霍威特先生的原型设计。全钢间金手镯表,女性很难拒绝!

Ck modern摩登系列Ck modern摩登系列

  表盘与表链融为一体,将手表幻化成一件首饰,纽约风格的最佳代表。

 NOMOS Tetra腕表 NOMOS Tetra腕表

  中性设计,棱角分明,更小的表盘,更精致的表耳,手动上链机芯,适合棱角分明、冷静从容的女性。

  撰文、编辑/李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