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超薄腕表里的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7:16 精品购物指南

  最IN最时尚的设计 它们不但薄而且时尚度超高!

  当然还有年轻的时尚人群,不想花费太高,就可以买到一只好看又搭配度超高的超薄腕表,所以这个时候除了关键词“超薄”之外,外形设计魅力就成了决定其是否能够拥有年轻粉丝的关键因素。下面这几个品牌,除了胜在这一要点上之外,还一水儿的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品牌。它们在中国皆拥有超高的知名度,群众基础太好了,再配上产品线广泛、售后维修非常便捷等这些优点,一样可以让爱表的年轻人出手。

雷达真系列超薄腕表雷达真系列超薄腕表

  ●雷达的“真”系列,本身就是在中国市场销售量极高的一个腕表系列,今年品牌继续超越自我,打造出全球最薄的高科技陶瓷腕表,机芯加表壳还不到5mm厚,现场试戴过,真的是轻若无物,太薄了!而且毫不夸张地说,正是陶瓷的触感,带来顶级佩戴舒适感,戴过的都无法忘怀!

雷达真系列超薄腕表浪琴嘉岚系列腕表

  ●浪琴的嘉岚系列也正是因为超薄的外形和传统的优雅而备受消费者青睐。这款男装腕表,内搭石英机芯L140,厚度仅为1.45毫米,可想而知,即便加上表壳,它又能厚到哪儿去呢?18K白金表壳,镶钻,链带由磨砂精钢和打磨过的精钢相间而成,极具尊贵优雅气派。

摩凡陀思锐系列超薄腕表摩凡陀思锐系列超薄腕表

  ●每次说到摩凡陀,就想到一种“灵动”的艺术。思锐系列的超薄男装腕表,表盘依然是非常经典的博物馆珍藏版,仅仅在12点位置雕刻“正午太阳”,分别有间金和精钢的款式,表盘尺寸是标准的38mm,表壳厚度只有3mm!非常非常贴合,而且几乎可以应付所有职场需求。

  LINK 虽不是机械机芯,但极具外形美感的腕表

  Ck Glam系列腕表  Ck Glam系列腕表

  今年Ck的Glam系列推出了中国红透明款,矿石水晶为表盘,中国红色缎带,甚至让人都忽略了机芯的存在。除了薄,它还兼具了透和露,佩戴的时候手腕肌肤若隐若现,就适合当下夏日,绝对成为瞩目焦点。

  策划/赵冰 撰文、编辑/李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