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星之语——探险家型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0:30 环球生活杂志

  星之语  

浪琴表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
浪琴表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

  如同开篇介绍的那样,浪琴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与品牌故事一样优美再现,隽永深刻。它的直径为47.50mm,L705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达到28,800次,位于9点方向有一小秒盘以及3点方向的30分钟累计表盘,均完美的呈现了机械计时的精良技艺。表盘内侧白色项圈,搭配黑色阿拉伯数字,蓝色指针,其外拥有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坚固表壳,透明表背可欣赏机芯的运转。  

TITONI瑞士梅花表空中霸王系列
TITONI瑞士梅花表空中霸王系列

  TITONI瑞士梅花表今年最新推出的表款,与其名称一样霸气十足。经过缎面和抛光处理的5链环钢制表带,大方有力的展示了该表款的刚正气度。另外最为瞩目的是表盘的特大3、6、9阿拉伯数字,显示时间一目了然,并与双日历窗错落有致。在技术部分配置严谨而精确的全自动机芯,纯正技艺结合简约外形,从里到外的整体设计完美无缺的延续了梅花表一贯简洁而富有现代感的品牌形象,使人赏心悦目。  

宝珀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表
宝珀Le Brassus卡罗素三问表

  崭新的Le Brassus时计搭载宝铂表首创的一分钟飞行卡罗素,这是一项创下世界表坛新纪录的伟大发明,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只飞行卡罗素、世界第一只一分钟卡罗素、及世界第一只动力储存达100小时水平的卡罗素。另外,45mm表面尺寸,搭配玫瑰金属,雾面白金表盘字环,以及玫瑰金色数字,精致典雅的复杂艺术,丝丝入扣的机芯雕琢,更好的诠释了三问的巧夺天工。 

宝珀L-Evolution Moon Phase月相腕表
宝珀L-Evolution Moon Phase月相腕表

  带有三个发条盒和一个长达8天的动力储存系统,以及摆轮和弹簧的游丝组合是这款月相最为骄傲的地方。优化的摆动机构速度规律高效,扁平的游丝和钛质摆轮,确保了等时的精准无缺。在追求精湛工艺上宝珀也可谓匠心独运,表盘设计上突出与机芯的完美结合,3点和9点刻有日内瓦饰纹图案的超大罗马数字,以此提升三维立体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