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珠宝狂欢:邂逅巴塞尔

2013年05月01日 15:0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瑞士国际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如期而至,这是BAZAARJewelry每年与它的约定!如果你是位钟表、珠宝的绝对狂热爱好者,那么来到巴塞尔,则是一份绝对的荣幸。无论你钟情于收藏级的大颗宝石,还是镶嵌精美的高级珠宝,一定有那么几件璀璨耀目的珍宝,用展柜中熠熠生辉的瞬间令你深深为之沉醉,无法自已!跟随BAZAARJewelry探秘巴塞尔,你再也不会踌躇在琳琅满目的珠宝前纠结!

   文/BAZAARJewelry芭莎珠宝珠宝编辑Lilian Liu 刘琴

Chopard萧邦变色龙钻戒

  你知道吗?有些钻石会变色!毋庸置疑,许多年来,变色龙钻石作为最稀缺的宝石中的翘楚一直令彩钻收藏家们趋之若骛。所以,当这枚出自瑞士高级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的变色龙钻戒揭开神秘面纱的那一刻,无人不啧啧称奇。这枚由盘旋着的黄金底托紧紧包裹着的卵形绿钻,重达31.32克拉,是现存记录中尺寸最大的变色龙钻石。这枚神奇的钻石加热或长久放置于黑暗中会短暂性改变自身的颜色,由最初的橄榄绿渐渐变成浓烈的金黄色或明亮的橙黄色,而当暴露于光线中或冷却后,又会迅速变成深绿色。我们不得不赞叹,所有的宝石都是天斧神功的礼物,大自然赋予了它如此神奇的美丽,而萧邦用完美的设计将其极致诠释。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参展珠宝都如此价值不菲,令人望洋兴叹。来到巴塞尔,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日常佩戴最舒适合体的那一件珠宝精品!诞生于意大利的高级珠宝品牌Damiani玳美雅一直秉承着意大利优良的传统金属工艺,并将宝石镶嵌技术融入其中,令珠宝体现与众不同的精致典雅。它的设计风格简约利落,精美的镶嵌金属工艺可谓是意大利珠宝工艺的典范。2013年,由顶级金属工匠精心打造的D.Lace系列珠宝,采用品牌标志性的“D”图案进行重新演绎,造型简洁却体现着意大利珠宝王国浓郁的高贵气息。玫瑰金与白色缟玛瑙的搭配融入强烈的欧洲风情;白色黄金与黑色缟玛瑙的碰撞则因钻石的点缀而散发着冷艳的华丽气质。

BVLGARI宝格丽顶级珠宝系列白金玉髓耳环
BVLGARI宝格丽顶级珠宝系列白金项链

  细细品位巴塞尔,每个品牌、每个展柜都会给你不同的惊喜。珍珠之王Mikimoto御木本,恪守高级日本Akoya珍珠最严格的甄选标准,带来全世界最精美的珍珠作品。极具意大利风格的Bulgari宝格丽,再一次将彩色宝石的巧妙搭配发挥到了极致。精磨戏刻的Swarovski施华洛世奇,用五颜六色的斑斓火彩为晶莹剔透的水晶赋予钻石般的星辰之光。而时尚高贵Hermès爱马仕则用独具品位的设计打造着配饰中的珍品。享受这场真正属于珠宝的盛宴,让它们的艺术之美流淌在你的心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