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巴塞尔表展上的吸睛女表

2013年04月28日 16:36  新浪尚品 微博

  在时尚元素无处不在的今天,腕表界也刮起了时尚风。毕竟,女性受众的关注点更加感性,外表华丽、时尚的腕表更容易受到女性受众的青睐。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巴塞尔表展上的吸睛女表,它们有的华丽、有的优雅、有的帅气,哪个是你的菜呢?

  去年宇舶表限量一枚的价值500万美元全钻腕表被天后碧昂丝买给丈夫做生日礼物。今年,宇舶表再度出击,这块价值100万美元的全镂空陀飞轮珠宝表你能不能HOLD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珠宝腕表(图片来源:康威凯的新浪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欧米茄Ladymatic高珠宝女表(图片来源:康威凯的新浪微博)

  除了女表常用的钻石元素之外,欧米茄Ladymatic高珠宝女表运用了珍珠展现女性美丽,售价120万元。

  香奈儿Première系列腕表于1987年推出,是香奈儿的第一款腕表。将此款表取名为PREMIÈRE的原因不但是因为这是香奈儿推出的第一只腕表,同时也是为了向香奈儿的首席裁缝师“Première”致敬。其独特的八角形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设计灵感来自于N°5香水的经典瓶盖与巴黎芳登广场(Place Vendôme)的形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remière系列腕表亮相巴塞尔表展

  香奈儿2013全新Première腕表共有14款,分为20 x 28毫米以及16 x 22毫米两种尺寸,价格区间大,可以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

  “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展现了COROMANDEL(乌木)屏风,由珐琅大师阿尼塔女士完成,揭开了香奈儿女士私人世界的神秘面纱,更展现了她所钟爱的标志性符号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