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2年宇舶表的十二个精彩瞬间

2013年01月17日 07:26  中奢网

  风云变幻的2012年已经过去,2013年的钟声敲响。这一年,宇舶表经历了许多:难忘的,欣喜的,感动的,这一点一滴的进步,构成了宇舶表今天令人瞩目的成绩。喜欢宇舶表的表迷们,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宇舶表在2012这一年中的难忘瞬间吧。

  宇舶表新店开业:2012年,宇舶表加快了在中国发展的步伐,南京有了第一家宇舶表专卖店,上海和大连分别开幕了第二家专卖店,同时中国 最大的宇舶表专卖店也在厦门隆重登场,标志着宇舶表在中国市场卓越发展的又一里 程碑。此外,香港专卖店也重新装潢、焕然一新。

  携手马拉多纳百万慈善射门:2012年1月,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一代球王马拉多纳亲临上海,成功挑战“宇舶表百万慈善射门”,宇舶表如约将100万人民币当场捐献给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同时,王者至尊系列马拉多纳限量腕表三代也正式亮相。

  携手法拉利共谱全球战略合作:作为两大行业最具胆识与魄力的未来引领者,宇舶表与法拉利的战略合作绝不只是简单的赞助或者授权,独一无二,前端科技,激情饱满,引领潮流——才是他们携手开创未来的牢固基础,这也是两大顶级奢侈品牌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

  宇舶表魔力金横空出世:2012年巴塞尔国际表展上,首枚用魔力金制作的宇舶表Big Bang 法拉利限量版正式亮相。这款全新的“世界上最硬的黄金”魔力金,由宇舶表与瑞士洛桑理工研究院研发,是一种具有防划痕性能的18K金,是贵金属材料革命性的突破,整个联合研发项目耗时3年。

  荣任欧洲杯官方计时:不仅是时尚界,宇舶表的身影还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作为2012年欧洲杯的官方计时,宇舶表的Logo被印在了裁判计时器上,惊艳全场。与此同时,宇舶表特别为这一足球盛事打造了两款王者至尊系列2012欧洲杯限量腕表,顶级腕表与足球再一次完美融合。

  曼联惊艳宇舶表Fashion Show:2012年7月,宇舶表与曼联携手打造首场在华T台秀,主教练弗格森携曼联19位球员倾情演绎宇舶表时尚Style,球场下的型男魅力令人大为折服。弗格森还与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比弗共同主持了宇舶表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首次签约尤文图斯:绿茵场上的天之骄子在场外依然是焦点,2012年8月,宇舶表与尤文图斯开始了一场卓越不凡的“融合艺术”,这支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俱乐部宣布——选择宇舶表作为2012/13-2014/15两个赛季的官方计时器。2013年宇舶表将会为尤文图斯推出特别定制的限量版腕表。

  宇舶表国羽奥运庆功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史无前例地包揽5枚金牌。为此,宇舶表特别为中国羽毛球奥运冠军们举办了盛大的庆功会,并赠予主教练李永波和每位冠军一枚宇舶表。始于热爱,勇于创新,是宇舶表与中国羽毛球队孜孜不倦、共同追求的高尚品质。

  Atelier Watch替代表掀起顶级腕表界售后服务革命:2012年9月,宇舶表革命性地推出“Atelier Watch替代表”。这款非售卖表款被免费提供给在宇舶表专卖店检修的客人使用,直到他的个人腕表完璧归赵。这份源于专注的关怀,将成为宇舶表全球专卖店精细化管理的重要部分。

  宇舶表领军者比弗中国行:2012年11月,瑞士制表业教父、宇舶表全球董事会主席让-克劳德·比弗先生首次走进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以朴实诚恳的语言和自己的传奇经历为莘莘学子们讲述了顶级奢侈品腕表的营销理念和创新之路,揭示全球经济背景下,奢侈品的发展之道。

  宇舶表Big Bang500万美元惊艳世人:2012年巴塞尔表展上最为昂贵的腕表“Big Bang5百万美元”惊艳了世人,1282颗方型钻石,每颗都是精心之选,彼此交相辉映,犹如专属你个人的星光,每天照亮着你。

  宇舶表制表课堂:2012年宇舶表共举办了3次制表课堂。5 月,由制表大师马蒂亚斯为大家讲解了高复杂机芯的奥秘;8月,他又带大家探寻了远古的神秘文明-安提凯希拉;11月,他为大家介绍了UNICO自制机芯。2013年制表课堂还将继续,敬请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