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金马奖红毯珠宝搭配经

2012年11月28日 07:43  新浪尚品 微博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2012年11月24日晚间假宜兰罗东文化工厂进行颁奖晚会,此年度电影盛事吸引众多巨星热情参与,除了各自期待抡金而归,星光红毯亦是各自展现品味的绝佳舞台。Piaget伯爵[微博]携手众多艺人闪耀星光大道,共伴金马荣耀时刻。

曾宝仪黄渤 曾宝仪黄渤
曾宝仪 曾宝仪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钮承泽 钮承泽
陈意涵 陈意涵
范晓萱 范晓萱
范晓萱 范晓萱
隋棠 隋棠
隋棠 隋棠
杨佑宁 杨佑宁
蒋雯丽 蒋雯丽

  以《夺命金》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何韵诗,一袭桃红艳色礼服搭配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 小鸟造型戒指与Limelight Garden Party II 玫瑰神秘腕表,明亮的色系、灵动的鸟儿与浪漫的玫瑰,在典雅与前卫中获得了巧妙的平衡,衬出何韵诗独具风格、勇于做自己的特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何韵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imelight GardenParty 指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