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冬季时尚必备:瘦身羽绒服

2012年11月29日 08:35  新华网

  早些年它们被称为鸭绒服或者鹅绒服,在时尚界的排位远在毛呢外套甚至绗缝服饰之后,那保暖功效一流却臃肿的造型的确不好做搭配。好在真正聪明的时尚人士,总能在服饰的功用和美学意义间找到平衡,从Burberry Prorsum、Brunello Cucinelli、Belstaff到Band of Outsiders,设计师们为这类服饰进行了最大程度的瘦身处理。结果,过去让人发胖的羽绒服现在变成了追求苗条与匀称身材的首选。最新款羽绒服比以往更轻,而且要漂亮得多了。

左起:Lanvin、Missoni、DKNY、Moncler Gamme Bleu、Belstaff

  更多瘦身款式羽绒外套

单品推荐

  左上起按顺时针方向:1.Theory for Uniqlo羽绒外套;2.Band of Outsiders祖母绿色尼龙/真皮背心;3.1936年Skyliner款防水棉外套;4.Burberry双排扣毛绒翻领羽绒外套

  Theory品牌的创始人Andrew Rosen说,“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再也不必把羽绒服做得那样臃肿了。”Theory最近与Uniqlo合作生产限量版的羽绒滑雪衫和背心,11月15日开始销售。这批羽绒服采用双色调、瘦身版型,在设计上属于极简抽象派风格,材料选用轻质鸭绒和可伸缩尼龙。Rosen补充道,“它们样式很酷,时尚而精致。”

  价格较高的款式在基本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豪华的修饰,比如真皮配饰,或者毛皮衣领和风帽。意大利品牌Moncler目前正在销售一款尼龙、羊毛混合面料的菱形绗缝军装风羽绒夹克,售价为1,695美元。Burberry Prorsum的一款貂皮领绗缝羽绒服售价为4,000美元。最近重新上市的英国品牌贝弗达在它的尼龙Cranfield风雪大衣上添加了漂亮的真皮配饰,除此以外,这款大衣还有一顶羊毛风帽,风帽两侧开有小孔,使你的听觉不会受阻(售价3,850美元)。

  更多时尚搭配

搭配建议

搭配建议:

1很多时尚的商务人士将羽绒服穿在西装外,保暖还美观;

  2怕搭配出来的羽绒服造型土气,尝试一番皮靴带来的改变吧。

搭配建议

  搭配建议:

  1大胆选购一件在设计上加入了剪裁巧思的新式羽绒服吧,和臃肿说拜拜;

  2各式亮色的小配件,能给你的冬日造型再加十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