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沛纳海在中国开设第四间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4:0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 年 5 月,意大利高级腕表品牌沛纳海在上海开设第三间专卖店。继在恒隆广场、上海国金中心与及于 2008 年在北京开业的专卖店,这是沛纳海在中国的第四间专卖店。新店座落在云集世界顶级名牌的南京西路,店内所展示的最新设计理念乃参照一年前在米兰 Via Montenapoleone 开业的沛纳海新店。

沛纳海南京西路新店沛纳海南京西路新店

  全新的上海专卖店面积达 66 平方米,为沛纳海收藏家及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店内设计充满简约经典的意大利风格,突出了店铺的明亮和通透。所用物料均经过精挑细选,设计灵感取材自这个佛罗伦斯品牌的历史和传统:购自托斯卡尼(Tuscany)的金丝卡拉卡塔白大理石地板,以及别具特色的拉毛粉刷墙壁,均反映出沛纳海深植于意大利的根源。柚木墙身仿照海浪波涛的曲线形态,弧度优美,突显出品牌跟海洋的紧密联系,细诉出她跟意大利海军的深厚渊源。

店内设计充满简约经典的意大利风格店内设计充满简约经典的意大利风格

  正如部份沛纳海专卖店一样,此店墙上挂有一个大壁钟,展示了沛纳海腕表的独有特色:“三明治式”表盘结构。此结构以两个相同的表盘片层夹着 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用以显示指针和数字刻度。这种“三明治式”表盘结构于三十年代末期发明,是专为提高腕表的清晰度而设,即使处于水底极幽暗的环境,也能确保表盘刻度清晰易读。

如部份沛纳海专卖店一样,此店墙上挂有一个大壁钟。如部份沛纳海专卖店一样,此店墙上挂有一个大壁钟。

  上海南京西路专卖店的开幕,是沛纳海营销网络发展上重要的一步,现时品牌在全球各地开设有 39 间专卖店,其中有 14 间在亚太区。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