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车轮上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7:22 COMFORT

  一部超级跑车历史是人类追求突破物理极限的历史,跑车的意义并不在于是否能用尽其全部性能,而是其背后技术含量、品牌以及制造工艺所形成的创造力和厚重感。在中国超跑圈子极速壮大的情况下,需要的是从器物时代到跑车文化时代的前进。

Jaguar XK系列2012款Jaguar XK系列2012款

  Jaguar

  XK系列2012款

  2012款XK的问世,只为了一件事情,便是打造最具动感的捷豹车型。想要知道2012款XK有多动感,看看它的前脸便全都了然了。采用了全新智能LED技术前大灯,不仅集成了LED信号功能以及行车灯功能,而且主灯的尺寸更小,设计更加紧凑。与之相反的是2012款XK的格栅,不仅尺寸更大,而且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一大一小变化之间,使2012款XK更具穿透感。前翼子板上的侧面通风孔也由垂直设计改为水平设计,并且增加了网状嵌件,上面带有英文捷豹字样。动感的打造,离不开动力的提升。2012款XK搭载的是5.0升机械增压aj-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捷豹第三代产品,应用了喷雾引导直喷和双独立可变凸轮正时的最新技术,不仅燃油效率更高,而且最大输出功率也提高到了550马力,成为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捷豹车型。与6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要4.4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300公里/小时。在强劲的动力之外,2012款XK也有着极高的燃油效率,二氧化碳排放仅为292克/公里。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XK系列还采用了最新一代捷豹自适应动态技术。2012款XK系列还均采用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标准、冬季、tracdsc启用以及tracdsc禁用四种模式,可以让驾驶者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进行选择。

Jaguar XK系列2012款Jaguar XK系列2012款

  2012款XK是捷豹最具动感的捷豹车型,也是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捷豹车型。

  Mercedes-benz   全新CLS  Mercedes-benz   全新CLS

  Mercedes-benz

  全新CLS

  奔驰CLS级一经诞生便凭借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具有感染力的外表和豪华车的舒适性,成为奔驰轿车的代表车型。全新一代奔驰CLS更是凭借经典的设计语言,阐释了与众不同的品质和魅力。外观方面,全新CLS修长优雅的设计理念和加大的进气格栅都显示着奔驰运动轿车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内饰设计中,奔驰CLS更是以细节的创新和完美的精工造诣,呈现出新款奔驰CLS时尚和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风格。驾驶舱环绕整体式设计最为引人注目,装饰的金属线条从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开始,一直贯穿整个仪表盘区域,并最终延续到副驾驶的车门。仪表板上部则嵌着中央显示器,加上车门内侧线条与车门外镀铬装置的辉映,从细节处让品质提升。

  Mercedes-benz   全新CLS  Mercedes-benz   全新CLS

  内饰精工的辉煌,不足以让奔驰CLS内部空间带来的惊喜消失。CLS作为运动型轿车,为车内所有乘员都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CLS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29毫米、8毫米和13毫米,轴距也延长了20毫米,达到2874毫米。全方位的尺寸增加和轴距增长,为乘坐者提供了更多的肘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肩部和肘部分别增加了13毫米和21毫米,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全新一代奔驰CLS凭借经典的设计语言,完美阐释了与众不同的品质和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